无障碍说明

14日视频直播马刺vs小牛 达拉斯欲避免被横扫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午8:00,马刺将会在常规赛收官战中客场挑战小牛,圣安东尼奥 将会进行人员轮休,而小牛则仍然为季后赛名次而全力争胜,同时,他们也要避免被马刺横扫,腾讯体育将于14日上午8: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4日视频直播马刺vs小牛 达拉斯欲避免被横扫

牛马大战再度上演

比赛看点:小牛保六争五

灰熊输给快船后,小牛升至西部第六的位置,接下来对阵马刺,他们将会保六望五,目前达拉斯只落后开拓者一场,他们仍然有希望冲击第五的位置,争取在首轮对阵快船,从而避开拥有双少的雷霆。有消息透露,莱昂纳德和帕克都不会出战本场比赛,马刺的轮休可能会给小牛提供一定的机会。

球星对决:邓肯PK诺天王

算上季后赛,邓肯和诺维茨基这两位老将合计已经出战了3112场比赛,一共交手过90场,两人的交锋早已变成了史诗级的对话,本赛季,邓肯场均拿到8.5分7.3个篮板2.7次助攻,各项数据下滑到冰点,而诺维茨基场均拿到18.3分6.5个篮板1.8次助攻,仍然是球队依仗的进攻核心,当这两位老将如今再度碰面时,无关数据,更多是一种情怀。

近期走势:马刺调整,小牛势头猛

在创造了队史单季赢球纪录后,马刺进人调整期,他们之前一度遭遇三连败,除了两负勇士外,还输给了掘金,而在对阵缺少双少以及伊巴卡的雷霆二队时,马刺也打得非常艰难,最终靠加时险胜。小牛在季后赛争夺战中非常给力,最近八场,球队7胜1负,在七场获胜比赛里,他们场均只让对手拿到87.9分,防守是球队制胜的关键。

交锋回顾:马刺占据优势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四次交锋,之前三次对决,马刺均取得胜利,三场比赛累计净胜小牛60分,目前,马刺已经对小牛保持四连胜,而在双方最近16次交手中,马刺14胜2负,占据压倒性优势。

焦点言论:诺天王称球队配得上进季后赛

小牛此前锁定季后赛,主帅卡莱尔也对球队的表现赞不绝口:“这无疑是令人惊讶的两周,我们球队所有人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特别是球员更是如此,我们把比赛当成了第七场去打,这就是我们所采用的方式。”而球队核心诺维茨基则表示:“我们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们配得上进入季后赛。”

预计双方首发:

马刺:邓肯、阿尔德里奇格林凯尔-安德森、米尔斯

小牛:诺维茨基、帕楚里亚巴里亚、马修斯、德隆-威廉姆斯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4日视频直播马刺vs小牛 达拉斯欲避免被横扫

扫码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来找小编唠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