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成范加尔续命稻草 若被淘汰恐提前下课

足总杯成范加尔续命稻草 若被淘汰恐提前下课

足总杯成曼联赛季关键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本周三,曼联将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重赛客场挑战西汉姆,虽然曼联本赛季的头号目标是杀进英超四强,但在上周日联赛以0-3输给热刺后,红魔重返英超四强的希望重新变得渺茫,ESPN指出,曼联与西汉姆的对决将会成为本赛季决定性的一场比赛。若曼联被淘汰,同时又无法保证欧冠席位,范加尔或许会像前任莫耶斯一样,还没到赛季结束就提前被炒,而曼联也将会连续3个赛季四大皆空。

很显然,如果曼联在今晚的比赛被西汉姆击败,让红魔连续3个赛季无缘任何比赛冠军,范加尔身上的压力将会倍增。而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荷兰人也亲口承认,对西汉姆的比赛将是一场“要么取胜要么崩盘”的比赛。

虽然曼联的头号目标是晋级下赛季欧冠,但就算无法做到这一点,如果范加尔能够率领曼联自2004年后再次捧起足总杯,虽然含金量不如欧冠席位,但至少能够为这名固执的荷兰教练赢回一些认可和时间。目前,曼联已经落后英超第4的曼城(数据) 4分,在还剩下6轮比赛的情况下,若想反超同城死敌跻身英超四强难度很大。

有消息指,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和格雷泽家族将在下个月开会讨论范加尔的去留,鉴于“替代者”穆里尼奥已经准备就绪,有媒体认为,就算曼联能够杀进英超四强,范加尔也未必能够保住帅位,一旦在足总杯被淘汰,只会加速他提前下课的进度。

虽然鲁尼在周一的U21比赛复出,但考虑到这名英格兰前锋身体状况还没有回复到最佳,范加尔未必会在今晚足总杯冒险派他上场,毕竟剩余的那6场联赛才更重要。而西汉姆主帅比利奇则明确表态希望鲁尼今晚不要上场:“当一支球队表现出色,他们不会改变,但曼联刚刚0-3输给热刺,因此我们真的不知道他们会派谁上场。”

而ESPN也披露,现在曼联球迷非常纠结,他们既盼望曼联能够击败西汉姆晋级到足总杯四强,甚至夺得本赛季的足总杯,又担心伍德沃德以此为理由让范加尔继续执教,哪怕曼联无缘晋级下赛季欧冠。因为曼联本赛季无论是打法还是成绩都让红魔拥趸非常失望,他们都不希望让范加尔继续执教下去,现在不少曼联球迷已经开始讨论,究竟是要足总杯,还是想让范加尔下课。

(罗马里奥)

足总杯成范加尔续命稻草 若被淘汰恐提前下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