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告别战纪念品将出售 天价帽子近4万美金

腾讯体育4月8日讯(文/Darren Rovell,ESPN作者) 科比的告别战,全世界球迷都在等待这一天,与此同时,科比的一些纪念品也将会随之进行出售,其中一顶帽子售价超过3.8万美元。

科比告别战纪念品将出售 天价帽子近4万美金

科比退役日将出售限量版纪念品

科比即将完成生涯告别战,而他的一些纪念品也随之流出,安舒茨娱乐集团将负责策划和出售这批限量版的“科比装备”,而这些物件价格不等,从424美元一件的蛇皮质地科比球衣,到一款价值高达3.8024万美元的帽子。

一些科比纪念品今日可以在湖人网上商店中购买,而另外一些纪念品则需要等到北京时间4月14日科比告别战中才能正式出售。据安舒茨娱乐集团商品副总裁肖恩-莱恩表示:“德里克-杰特(已退役棒球手)代表的是纽约的蓝领阶级,那么科比展示更多的是表演时刻,所以我们不得不考虑用黄金以及钻石来打造这些产品。”

据悉,这些商品版权归属NBA以及科比公司,其中这款价格3.8024万美元的帽子是用小羊皮和蛇皮制成,其中帽子前面的“24号形状标志”动用了3.5盎司黄金,而这一“天价帽”一共只有八顶,无疑具有非凡的收藏价值。同时,一顶紫色羊绒帽售价也高达2.4008万美元,同样只有八顶,为限量版。

这两款帽子都印有科比的号码以及湖人LOGO,将会用定制版黑色皮盒进行包装,而这两款帽子的价格也都和科比的号码有关系,都包含“8”以及“24”这两个数字。

此外,还有一批价格稍微便宜一些的纪念品将会出售,包括科比“81分”纪念帽子,这款帽子售价为248.24美元,限量248件,而另外的液态金属系列帽子则是售价82.48美元或是72.48美元。

限量版的蛇纹科比球衣售价为824美元,而最昂贵的科比外套是小羊皮和蛇皮搭配水钻打造,售价为5824美元。

除了这些纪念品,科比最后一战的门票也已经堪称天价,目前StubHub提供的最便宜门票也达到了649美元。

正所谓“物品有价,纪念无价”,对于那些喜欢科比的球迷而言,在飞侠行将退役之时,或许留一点念想总是好的。

(猫大熊)

科比告别战纪念品将出售 天价帽子近4万美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