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谈生涯最后一战:热爱竞争 望爵士尽全力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Baxter Holmes/ESPN特约撰稿人)当下一次湖人传奇科比-布莱恩特出现在斯台普斯中心的时候,他将迎来自己生涯的最后一战。

科比谈生涯最后一战:热爱竞争 望爵士尽全力

科比希望尽全力打最后一场比赛

那么科比是否期待着4月13日面对犹他爵士队的这场比赛呢?在科比的想象中这场比赛会是什么样子?

“我会试着不去做太多事。”科比周三晚说,“我不想看上去特别多愁善感的。”

科比还说,自己那场比赛只是会上场露个面,打几个球,“希望我的身体保持健康,能让我走上球场自由地奔跑,能让我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再打一场球。”

据科比说他最后一场球的准备活动也不会有什么特别的。

“我不允许那有什么不同。”37岁的科比如是说,他已经在NBA打了20个赛季。“就是再把那些热身动作做一遍,和同样的人再走上一次,再一次。”

科比能想出最美好的结局是什么样子吗?对于一些湖人球迷来说,科比的完美谢幕是投中绝杀。

科比则说,最好的结局是一座总冠军。“但那不会发生,所以就这样吧,这个梦就这样吧。对我而言,最好的结局是在球迷面前打球,在场上拼尽全力和犹他搏斗,而同时对方也全力以赴。上一场比赛他们似乎虐了我们40分,我希望这次他们能再一次拿出上回的气势。”

“对我而言,那是竞争的最高形态。那是我所能拥有的最好的告别战——竞争性十足,充满身体对抗。那是篮球该有的样子。至于最后的结果如何,我不知道,我真的没怎么想这个,我只是喜欢去享受比赛。”

科比甚至不知道那天晚上应该有什么样的心情。

“除非那一刻来临,否则你真的不会知道。”科比说,“我也许会坐在那,双目噙着泪。虽说我有点怀疑,但我觉得那有可能会发生,我也不知道,看看吧。”

在今天的倒数第二个主场比赛中,湖人球迷情绪非常高涨,科比也能感觉得到。在以81比91输掉比赛后,全场观众站起来高声欢呼、鼓掌,声音比本赛季的任何一场比赛都要大。

“这是我在这座球场的倒数第二场比赛,太疯狂了。”科比说,本场比赛他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我当然能感觉得到。我从踏入场地的第一秒就感觉到了。”

(马家堡)

科比谈生涯最后一战:热爱竞争 望爵士尽全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