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仰傅园慧决赛仅第八:去不了里约或是天意

腾讯体育4月5日佛山讯(特派记者应虹霞)佛山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选拔赛进入第3个比赛日。在昨晚女子100仰半决赛后腿部抽筋的傅园慧,今晚在决赛中再次发挥失误,仅以1分2秒13名列第八。喀山世锦赛女子50仰金牌得主赛后坦言“已有近半年没有系统训练”,至于能不能被选上参加里约奥运会,傅爷笑着调侃“去不了就去不了了吧”,但事实上,傅园慧在喀山世锦赛上已然达到女子100仰奥运A标。

100仰傅园慧决赛仅第八:去不了里约或是天意

傅园慧(资料图)

当天的女子100仰决赛,广东的汪雪儿以59秒82获得冠军,湖北的陈洁59秒90获得亚军。两人均游进了1分大关,也达到了奥运A标。这也是汪雪儿第一次在这一项目战胜傅园慧。北京的程海花以1分00秒02夺得第三,喀山世锦赛女子50仰铜牌得主刘湘以1分00秒68跌出前三,仅列第四。

傅园慧仅游出1分2秒13,出人意料地名列第八。当傅爷 上岸被记者们留步的时候,出现一个小细节:她的对手也是好友,广东美女刘湘乖巧地搂了下她的腰,又将头轻轻地靠了靠她的肩,似以这种方式安慰好友的失落。

不过傅爷不愧段子手。“如果选不上的话,去不了里约,那就去不了了。天意如此,没有办法。”她坦言自己“快半年没有系统训练。”她透露称自己“身体不太好,一加大量就不行,就要停,如此反反复复。”

尽管如此,喀山世锦赛女子50仰冠军傅园慧很难说已然无缘里约奥运。在喀山世锦赛女子100仰决赛中以59秒02取得第四的傅园慧,事实上已经达到奥运A标。在两天前的全国冠军赛开幕日,游泳中心主任王路生就表示,将根据全国冠军赛的成绩,结合仁川亚运会、喀山世锦赛的成绩和平时表现,参考兴奋剂状况来决定最终的里约奥运名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