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冠军赛刘湘傅园慧过关 100仰徐嘉余排名榜首

冠军赛刘湘傅园慧过关 100仰徐嘉余排名榜首

刘湘(资料图)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2016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进入到第二天。女子100米仰泳预赛,美女刘湘排名第一,傅园慧第五晋级;男子200米自由泳,昨天收获一冠的汪顺第二晋级;男子100米仰泳,徐嘉余毫无悬念排名第一。

女子100米仰泳预赛,第八组第三道出发的广东美女选手刘湘发挥出色,她游出了1分00秒46的成绩,排名第一,湖北的陈洁以1分00秒69紧随其后,广东的汪雪儿以1分01秒18位列第三,浙江名将傅园慧在第八组第四道游出了1分01秒60,排名第五。遗憾的是,今天上午没有选手达到1分00秒25的奥运A标。

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山东的季新杰以1分49秒54排名第一,昨天拿到400米混合泳金牌的浙江名将汪顺以0.04秒之差紧随其后,上海的张杰以1分49秒62排名第三。此外,浙江的毛飞廉、商科元,河南的李昀琦,上海的邱子傲,河北的郝运也顺利入围半决赛。预赛里,没有选手能够达到1分47秒97的奥运A标。

女子100米蛙泳预赛,江苏队的史婧琳力压群芳,以1分08秒11排名首位,这个成绩距离1分1分07秒85的奥运A标还有一点点差距,不过在冠军赛前,史婧琳已经达到了奥运A标。海军好手索冉以1分08秒34紧随其后,河北的张馨予以1分09秒57排名第三位。另外刘晓宇、贺赟等也顺利晋级半决赛。

男子100米仰泳预赛,浙江选手包揽前两名,帅哥徐嘉余以54秒55排名首位,他也是今天唯一游进55秒的选手,这个成绩距离54秒36的奥运A标还有0.19秒的差距,李广源以55秒00排名第二,江苏的程天宇以56秒11排名第三位。

女子400米自由泳,河北选手李冰洁以4分08秒26排名第一,天津的董洁和浙江的毕易榕同为4分08秒78,并列第二位,另外一位浙江选手沈俊婕以4分08秒92排名第四。该项目的奥运A标是4分09秒08,预赛达A标的四人都是之前还未达标的,加上冠军赛前已达标的六人,目前中国选手已有十人达标,进入决赛的八人中有六人已有A标,所以今晚决赛诸位选手会拼尽全力争夺好名次。

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北京队以3分23秒25排名首位,山东以3分24秒19排名第二,上海队以3分24秒27位列第三,除此之外,浙江、广东、辽宁、河北、广西也入围决赛。计划亮相的宁泽涛并没有露面,他所在的海军队以3分29秒32排名第10,无缘决赛。

根据赛程安排,今晚将产生女子100米蝶泳、男子100米蛙泳、女子400米自由泳以及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四个项目的金牌,刘子歌、陆滢、陈欣怡将争“蝶后”,王立卓能否再破全国纪录,我们拭目以待。(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