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莱斯特城1-0南安普敦 榜首优势扩至7分

英超-莱斯特城1-0南安普敦 榜首优势扩至7分

莱斯特确保领先优势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莱斯特城坐镇皇权球场1比0小胜南安普敦,取得联赛4连胜之后将榜首优势扩大到了7分。第38分钟,摩根头球破门制胜。

莱斯特城最近3轮取得连胜,最近5轮保持不败,在本轮之前以5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很有可能创造奇迹问鼎冠军。此番坐镇主场对阵此前获得两连胜的南安普敦,莱斯特城唯一的目标就是能够延续连胜势头,扩大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莱斯特城本场沿用442阵型,瓦尔迪领衔锋线,冈崎慎司辅佐。中场方面,马赫雷斯出任进攻核心,另外三人是坎特、德林克沃特和阿尔布莱顿。后卫线上,摩根和胡特搭档中卫,富克斯和辛普森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舒梅切尔。南安普敦方面,佩莱突前,马内、万亚马均登场亮相。

第4分钟,冈崎慎司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富克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1分钟,瓦尔迪右路传中,冈崎慎司在对方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抢射未能打上,球滚出底线。一分钟后,摩根禁区内的抢射被封堵。第21分钟,佩莱头球摆渡,范迪克的攻门被防守球员舍身封堵。第28分钟,富克斯弧顶处的直塞似传似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32分钟,佩莱中路直传,马内快速前插形成单刀机会,在晃过门将之后,马内的攻门打在辛普森的手臂上弹下,但因为后者没有主动伸臂的动作,因此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35分钟,冯特的远射势大力沉,球被舒梅切尔神勇托出横梁。一分钟后,克拉西左侧肋部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38分钟,富克斯左路45度角传中,摩根抢点头球攻门弹地钻入左下角,莱斯特城1比0领先南安普敦,这也是摩根本赛季的首粒联赛入球。第43分钟,阿尔布莱顿反击中的远射打在同伴腿上弹出底线。半场结束时,莱斯特城暂时一球领先。

第61分钟,德林克沃特右路传中,冯特在瓦尔迪的力压下勉强起脚解围,球险些自摆乌龙,被弗雷泽-福斯特神勇扑出。两分钟后,塔迪奇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第70分钟,伯特兰德禁区左翼强行起脚抽射,球打在边网上。第71分钟,德林克沃特巧妙脚后跟分球,瓦尔迪左路强行突破下底传中,辛普森几乎面对空门的推射被弗雷泽-福斯特神勇挡出

第77分钟,马赫雷斯弧顶处的弧线球远射被弗雷泽-福斯特没收。半分钟后,塔迪奇分球,马内的攻门打高。第81分钟,德林克沃特右路突破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85分钟,阿尔布莱顿送出绝妙直传,瓦尔迪突入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球被弗雷泽-福斯特挡出。最终,莱斯特城1比0击败南安普敦,取得英超的4连胜后,将领头羊优势扩大到了7分。

双方出场阵容:

莱斯特城(4-4-2):

门将:1号舒梅切尔

后卫:17号辛普森、5号摩根、6号胡特、28号富克斯

中场:26号马赫雷斯(79分钟,22号格雷)、14号坎特、4号德林克沃特、11号阿尔布莱顿(90分钟,24号戴尔)

前锋:20号冈崎慎司(64分钟,23号乌略亚)、9号瓦尔迪

南安普敦(4-2-3-1):

门将:44号弗雷泽-福斯特

后卫:2号塞德里克-苏亚雷斯、6号冯特、17号范迪克、21号伯特兰德

后腰:4号克拉西(73分钟,28号奥斯丁)、12号万亚马

中场:10号马内、8号史蒂芬-戴维斯(73分钟,16号沃德-普罗斯)、33号塔戈特(46分钟,11号塔迪奇)

前锋:19号佩莱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