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莱斯特将压热刺夺冠 曼城赶曼联出四强

ESPN:莱斯特将压热刺夺冠 曼城赶曼联出四强

曼联能够重返英超四强吗?

撰文:米奎尔-德拉尼(MIGUEL DELANEY) ESPN驻伦敦记者

随着国际比赛日结束,本周末英超将重燃战火,夺冠和四强之争肯定将会更加白热化。

莱斯特和热刺是夺冠两大热门,但阿森纳(数据 )仍有最后一丝希望。此外,下赛季最后一席欧冠席位之争将在曼城(数据) 、西汉姆和曼联之间展开。

为此,我们分析榜首六强形势,预测他们会在本赛季余下赛程如何走势,首先从领头羊开始:

莱斯特(目前66分)

最好的结局:在最后3场艰难的比赛之前,莱斯特只要赢下之前3、4场就可以提前锁定冠军。

最差的结果:冲冠失败,并成为英超冲冠史上最糟糕的崩盘例子。

预测最终排名:第一名 78分

ESPN:莱斯特将压热刺夺冠 曼城赶曼联出四强

莱斯特和热刺最后7轮各自对手和赛程

南安普敦(主):虽然莱斯特需要一场胜利,但却很有可能失分。

预测:打平

桑德兰(客):这场比赛与南安普敦的比赛有点相似,现在阿勒代斯已经恢复了桑德兰的士气,莱斯特面对这种对手已经养成只能有微弱优势的习惯。

预测:打平

西汉姆(主):比利奇的球队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黑马成色仅次于莱斯特,现在大家都想知道他们是否能够保持这样的势头。

预测:取胜

斯旺西(主):对于莱斯特来说,这是非常稳固的3分,因为他们的打法刚好克制斯旺西的控球。

预测:取胜

曼联(客):纸面实力对比上,这场比赛很难打。在球场上,则很难说。范加尔的曼联虽然在强强对话中表现不错,但却非常不稳定。

预测:打平

埃弗顿(主):马丁内斯的球队有能力在上一分钟表现非常出色,下一分钟却马上变得脆弱。莱斯特有足够多的机会进球。

预测:取胜

切尔西(数据)(客):因为拉涅利是阿布时代切尔西被炒的第一个主教练,这场比赛将会包含许多故事情节,但莱斯特依然有可能在斯坦福桥锁定冠军。

预测:输球

热刺(目前61分)

最好的结果:如果莱斯特不幸掉链子,热刺将会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以无情的表现夺冠。

最差的结果:耗尽能量,最后反而被阿森纳反超。

预测最终排名:第二名 77分

利物浦(数据) (客):克洛普的球队本赛季表现有时很出色,有时又很容易被击败,而且通常是在杯赛之后容易输球。为此,国际比赛日的休息会让热刺更难赢下这场比赛,因此赛程可能成为热刺的障碍。

预测:输球

曼联(主):去年的这个时候,曼联在主场以3-0击败热刺,并借此锁定欧冠席位,这次波切蒂诺是否能够成功复仇?

预测:取胜

斯托克城(客):这场比赛不会踢得像首回合那样困难。

预测:取胜

西布朗(主):现在这支西布朗已经不像之前普利斯执教时那样有韧性。

预测:取胜

切尔西(客):这是另一场颠覆近期历史的比赛,切尔西肯定想要拿出高于本赛季平均水平的表现,给他们的伦敦邻居制造麻烦,这正是面对切尔西时需要面对的问题,蓝军的实力肯定要比他们的排名要高,因此这仍将是一场难踢的比赛。

预测:打平

南安普敦(主):这将是一场主场面对一支无欲无求的球队的比赛。

预测:取胜

纽卡斯尔(客):也许这是冲刺阶段最容易踢的一场比赛。

预测:取胜

阿森纳(目前55分)

最好的结果:阿森纳上演一段最疯狂的夺冠抢分之旅,就像1998年和2002年时一样。

最差的结果:彻底崩盘,最终无缘下赛季欧冠。

预测最终排名:第三名 73分

ESPN:莱斯特将压热刺夺冠 曼城赶曼联出四强

温格曾说冠军之争远没有到结束的时候

沃特福德(主):阿森纳在足总杯主场曾1-2输给沃特福德,但在随后的对碰中通常会出现逆转,阿森纳应该可以复仇,他们的确已经反弹,并且以2-0轻松击败埃弗顿。

预测:取胜

西汉姆(客):这场比赛也许会告诉我们,阿森纳是否真的有能力给莱斯特造成威胁,特别是西汉姆已经在酋长球场击败了枪手,如果取胜,阿森纳将会士气大振。

预测:打平

水晶宫(主):帕杜和温格之间没有任何友谊,他也希望破坏教授的夺冠美梦,但在最近的崩盘后,水晶宫真的还能复苏吗?

预测:取胜

西布朗(主):普利斯对温格也没有好感,但他面对阿森纳取得的成功,基本上不是在客场取得的。

预测:取胜

桑德兰(客):另一个不喜欢和温格浪费时间说话的教练,但阿勒代斯的球队也许有足够能量给枪手当头一棒,特别是桑德兰要为保级而战。

预测:打平

诺维奇(主):这是阿森纳胜率很高的几场比赛中的一场。

预测:取胜

曼城(客):曼城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奇怪,这场比赛也很难预测,特别是这场比赛已经沦为曼城的保四之战。

预测:打平

维拉(主):最容易的比赛留到最后一场。

预测:取胜

曼城(目前51分)

最好的结果:虽然夺冠无望,但起码能够锁定四强。

最差的结果:无缘下赛季欧冠。

预测最终排名:第四名 69分

ESPN:莱斯特将压热刺夺冠 曼城赶曼联出四强

阿圭罗将是曼城保4关键先生

伯恩茅斯(客):在输掉曼市德比后,曼城应该在这场比赛有所反弹。

预测:取胜

西布朗(主):当表现飘忽不定的曼城遇上普利斯坚韧的西布朗,很可能会让东土难以延续连胜势头,但如果阿圭罗发挥出色,西布朗将很难抵挡。

预测:取胜

切尔西(客):这是上赛季争冠两大对手在本赛季的落难之战,曼城当然想要赢球,但问题在这个阶段,两队还能有多少斗志。

预测:打平

纽卡斯尔(客):贝尼特斯的球队也许会有新力量,但曼城面对他们仍旧有足够的优势。

预测:取胜

斯托克城(主):12月5日在大不列颠球场输0-2是曼城本赛季最差的表现之一,却也是斯托克城本赛季的最佳比赛之一,但次回合肯定会大不相同。

预测:取胜

南安普敦(客):一次艰难的客场之旅,本赛季曼城已经在这种客场丢了太多分。

预测:打平

阿森纳(主):在面对阿森纳遭受两连败后,佩莱格里尼肯定想要找回面子,但曼城在本赛季的强强对话中却一直也让他们自己失望。

预测:打平

斯旺西(客):对斯旺西应该是安全的,他们也许是最容易的对手。

预测:取胜

西汉姆(目前50分)

最好的结果:历史性地取得欧冠席位

最差的结果:希望突然破灭,最后连欧联都没机会参加。

预测最终排名:第六名 63分

水晶宫(主):水晶宫很难有机会赢下这场比赛。

预测:取胜

阿森纳(主):也许是最合适西汉姆的比赛,虽然牌面实力较弱,但对手主帅在战术上却欠缺灵活。

预测:打平

莱斯特(客):拉涅利是本赛季榜首几支球队主帅中、能够摸透比利奇想法的人。

预测:输球

沃特福德(主):沃特福德是一个艰难的对手,但本赛季已经多次出现这样的比赛:他们很难将场面上的优势转化为胜果。

预测:取胜

西布朗(客):这是西汉姆最容易丢分的比赛。

预测:打平

斯旺西(主):肯定能够取胜。

预测:取胜

曼联(主):这是厄普顿公园球场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这场比赛会给西汉姆球迷带来最好的告别么?

预测:打平

斯托克城(客):这场比赛的关键在于,如果西汉姆需要一场胜利,他们肯定能够击败对方,就怕届时赢球已经变得无关紧要。

预测:打平

曼联(目前50分)

最好的结果:跻身英超四强并且力压曼城

最差的结果:继续不稳定的表现,曼联的最终排名也跟莫耶斯离开时差不多。

预测最终排名:第五位 67分

埃弗顿(主):本赛季曼联表现飘忽不定,但往往又能在关键比赛取胜,就像他们在国际比赛日前赢下曼市德比那样。

预测:取胜

热刺(客):这是曼联剩余比赛中最难的一场,虽然他们很少在白鹿巷输球,但他们也从来没有遇到过一支真正能争冠的热刺。

预测:输球

维拉(主):曼联肯定能在主场获胜,这场比赛也许将会提前宣布维拉降级的命运,虽然曼联本赛季已经在主场输掉不少容易的比赛。

预测:取胜、

水晶宫(主):他们现在差不多和维拉一样容易对付,尽管水晶宫在客场的表现比主场更强。

预测:取胜

莱斯特(主):这将会是莱斯特夺冠的日子吗?虽然曼联比对手更需要一场胜利。

预测:打平

诺维奇(客):虽然诺维奇在12月份的老特拉福德赢过球,但这场比赛很可能只会有一个结果。

预测:取胜

西汉姆(客):这是西汉姆主场的赛季收官之战,在1995年,曼联就在那里以1-1战平,并且把冠军拱手让给布莱克本。

预测:打平

伯恩茅斯(主):伯恩茅斯本赛季踢得非常不错,但如果曼联需要一场胜利才能锁定四强位置,他们肯定能够在主场拿下3分。

预测:取胜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