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美国总统奥巴马:我的女儿希望见到梅西

2016年03月25日00:2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正在阿根廷访问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女儿的心愿。

美国总统奥巴马:我的女儿希望见到梅西

正在阿根廷进行访问的美国总统奥巴马透露了他女儿的特殊心愿。

奥巴马先生表示他的女儿希望与顶级球员、阿根廷国家队和巴萨球员梅西会面。

在对古巴的历史性访问之后,奥巴马又前往阿根廷访问,美国总统公开宣布了他的女儿玛利亚和萨沙都是梅西的粉丝。

然而,因为五次金球奖得主正在智利随阿根廷国家队备战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这次会面不得不被推迟。

奥巴马表示,“我的女儿们见到了教皇方济各,而现在,她们希望见见梅西,但我现在还无法安排。”

奥巴马的两个女儿都踢过足球,也很热爱这项运动。

在和年轻的阿根廷创业者们交谈时,奥巴马还称赞了另一名著名的阿根廷运动员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效力于NBA圣安东尼奥马刺,而篮球则是奥巴马最喜欢的一项运动。

2011年奥巴马曾提及梅西

这已经不是奥巴马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谈及梅西。2011年时,奥巴马就在接见美国大联盟冠军科罗拉多激流时谈及了巴塞罗那前锋。

科罗拉多激流主教练杰夫-普拉什将一件10号球衣赠送给了奥巴马。

当普拉什表示10号球衣“代表着球队的领袖”时,奥巴马先生回答道,“就像是我和梅西处于同一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