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名单:诺伊尔穆勒领衔 药厂中卫首入围

德国队名单:诺伊尔穆勒领衔 药厂中卫首入围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德国队主帅勒夫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勒沃库森中卫若纳坦-塔首次获得征召,诺伊尔格策罗伊斯克罗斯穆勒等大牌球员则悉数入围。在本月26日,德国将在柏林迎战英格兰,3天之后日耳曼军团将在慕尼黑迎来与意大利的比赛。

德国队的大名单星光熠熠,勒夫征召了四名门将,包括诺伊尔、莱诺、特尔施特根和特拉普,除了诺伊尔可以确保参加欧洲杯外,其他三名球员都有悬念。后防线上,勒沃库森中卫若纳坦-塔第一次入围国家队,他将接受勒夫的考察。中前场球员里,勒夫几乎招入了所有精兵强将,包括在土超踢球的戈麦斯

附德国队最新大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莱诺(勒沃库森)、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凯文-特拉普(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穆斯塔菲(瓦伦西亚)、胡梅尔斯(多特蒙德)、若纳坦-塔(勒沃库森)、赫克托(科隆)、鲁迪(霍芬海姆)、埃姆雷-詹(利物浦(数据) )、金特尔(多特蒙德)、吕迪格(罗马)

中场/前锋:赫迪拉(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施魏因斯泰格(曼联)、厄齐尔(阿森纳(数据 ))、许尔勒(沃尔夫斯堡)、波多尔斯基(加拉塔萨雷)、罗伊斯(多特蒙德)、托马斯-穆勒(拜仁慕尼黑)、克鲁泽(沃尔夫斯堡)、托尼-克罗斯(皇家马德里)、马里奥-格策(拜仁慕尼黑)、克拉默(勒沃库森)、德拉克斯勒(沃尔夫斯堡)、马里奥-戈麦斯(贝西克塔斯)、贝拉拉比(勒沃库森)、弗兰德(霍芬海姆)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