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当选历史最佳门将 卡西诺伊尔无缘前三

布冯当选历史最佳门将 卡西诺伊尔无缘前三

布冯荣膺史上最佳门将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在《法国足球》组织的投票评选中,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门将布冯被评选为史上最佳门将,力压雅辛、卡恩、卡西利亚斯诺伊尔等顶级门将。

在这次评选中,布冯获得了44%的选票,前法国门将巴特兹以17%的得票率位居第二位,传奇门将雅辛、前德国门将卡恩同以7%的得票率位居第3位,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和德国门将诺伊尔同样得到6%的选票。被列入最佳门将候选的还有范德萨、舒梅切尔、佐夫、切赫、迈耶、班克斯、希尔顿萨莫拉等传奇门将。

尤文中场马尔基西奥在接受采访时也力挺布冯,“布冯理应得到金球奖,这不仅仅是因为他辉煌的职业生涯,也是因为即使到了他这个年龄,他仍然是最出色的门将。我很想看看,梅西和C罗到了他这个年龄能否继续保持这样的水准。”

历史最佳门将评选结果:

1 布冯 44%

2 巴特兹 17%

3 雅欣 卡恩 7%

5 卡西 诺伊尔 6%

7 范德萨 3%

8 施梅切尔 佐夫 2%

10 切赫 迈耶 班克斯 希尔顿 萨莫拉 1%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