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女助阵被记者围堵 李世石盼女儿给他力量

妻女助阵被记者围堵 李世石盼女儿给他力量

女儿助阵 李世石

腾讯体育3月10日首尔讯(记者车莉、刘锡源)韩国棋手李世石与谷歌人工智能机器人AlphaGo的第二场比赛在四季酒店继续进行,他的妻子和女儿依旧来到现场为他助阵。由于同样不能进入赛场,母女俩选择来到观棋室为李世石加油助威,却被记者们的闪光灯吓到,快速离开。李世石则表示,希望这件事(人机大战)能给女儿留下深刻印象。

妻女助阵被记者围堵 李世石盼女儿给他力量

比赛开始前半小时,李世石牵着女儿的手来到赛场,李艺琳今天身穿绿色小上衣,乖巧地跟在父亲身边。比赛开始后,李世石的妻子带着女儿出现在韩国记者所在的观棋室,悄悄坐在右手边第一排专心听台上嘉宾讲解比赛。可是这种安静并没有保持太久,很快有记者发现了这对特殊的母女,记者们围了上来,数十台照相机对准了她们,在一阵疯狂的闪光灯闪烁之后,李世石的妻子显然很快意识到来到记者们中间观棋并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她牵着女儿的手迅速离开。

这已经是母女俩连续第三天陪同李世石来到赛场,包括第一天的赛前发布会,她们也是静静地坐在台下,看着丈夫、父亲接受几百名记者的访问。10岁的李艺琳还不能理解为什么父亲会在台上,看到李世石接受团队者们采访的场景,她也会感到很奇怪。不过,小姑娘表现的很得体,谷歌团队的工作人员跟她聊天都能很愉快地应答,就连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先生都称赞她的英语讲得很好。

据韩国媒体报道,李世石是一个非常注重家庭的男人,之前他的妻子和女儿在国外生活,李世石特意帮女儿挑选了济州岛的一家国际学校,把妻女接回国内,一家团圆。

携妻子女儿一起来到比赛现场,除了是给他力量之外,也是为了让女儿开阔眼界,“我希望这件事情能给她留下深刻的印象。”李世石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