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记者挤爆发布会现场 女儿助阵李世石显紧张

[摘要]改成清爽短发造型的李世石这一次似乎没有之前的自信和坚定,他说他依旧不太理解刚才戴密斯所介绍的一切,也不太懂,但是他现在开始有一点紧张了。

腾讯体育3月8日首尔讯(记者车莉、刘锡源)备受关注的“人机大战”(谷歌AlphaGo对战韩国棋手 李世石)3月9日—15日将在韩国首尔进行,比赛发布会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0点在比赛所在 地四季酒店举行,谷歌公司现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AlphaGo老板戴密斯·哈萨比以及李世石出席了发布会,李世石的女儿也 陪同前来,为父亲加油助威,超过三百家各国媒体机会挤爆发布会现场。

上午10点开始的发布会,9点刚过现场就已经人头攒动,不仅韩国媒体超过百人,世界各地的记者们都汇聚到了这里。其中有体育、科技、新闻 各个领域,其中很多记者不明白谷歌的技术、很多记者不会下围棋,但是他们为了见证人工智能与人类划时代的对决,腾讯体育记者也在发布会上提问。

Google公司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的发言简单明了,他说:“我不知道比赛的结果如何,但不管如何,都是人类的胜利。”而戴密斯·哈萨比则 用了很长的篇幅介绍了AlphaGo的过人之处。

改成清爽短发造型的李世石这一次似乎没有之前的自信和坚定,他说他依旧不太理解刚才戴密斯所介绍的一切,也不太懂,但是他现在开始有 一点紧张了。在此之前,李世石始终坚信他会5-0战胜AlphaGo,可是今天他说:“我有可能会输给机器人,有这个可能,但是我不会让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