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恭喜!纳什求婚成功 大学生女友小他17岁之多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恭喜史蒂夫-纳什!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纳什将再次迈入婚姻的殿堂,近日他已经向自己的女朋友丽拉-弗雷德里克求婚,而弗雷德里克的回答是YES!值得一提的是,弗雷德里克是一位大学排球运动员,如今她只有25岁,而纳什已经42岁了。

恭喜!纳什求婚成功 大学生女友小他17岁之多

近日纳什和弗雷德里克在西班牙的马略卡度假,在充满野性的西班牙,纳什向弗雷德里克求婚成功。弗雷德里克现年25岁,是佩伯代因大学的一名排球运动员。

在2015年3月22日,纳什宣布退役,结束自己19年的职业生涯。在职业生涯当中,纳什两次获得常规赛MVP荣誉、八次入选全明星、三次入选最佳阵容、五次成为助攻王、两次夺得技巧挑战赛的冠军。作为1996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之一,纳什先后效力过太阳队、小牛队和湖人队,他总共打了1217场比赛,在场均31.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4.3分、8.5次助攻和3个篮板。纳什以10335次助攻,在NBA历史助攻榜上排名第三,仅次于约翰-斯托克顿和贾森-基德

虽然在球场上取得了不小的成就,但是纳什的感情生活却是一塌糊涂,在2011年2月份,纳什在前妻亚历山德拉-阿玛丽拉刚刚生下他们的第三个孩子的24小时后,就向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当时那一消息震惊了整个联盟,随后八卦媒体马上爆料称,原来纳什发现娃儿并非自己的,而是队友莱昂纳多-巴博萨的精血。尽管纳什事后一直否认,也不愿意说明原因,但巴博萨很快被太阳队扫地出门。

不过纳什也不是一个好好先生,他被曝在2010年7月份的时候,就开始同一位名叫布里特尼-理查德森的黑人妇女鬼混,也就是说在阿玛丽拉怀孕期间,纳什就在和理查德森鬼混了。

当然,不管怎样,我们都要祝福纳什和弗雷德里克,祝福他们白头偕老!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