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巴萨主帅捅梅西软肋:他的成功得益于好队友

前巴萨主帅捅梅西软肋:他的成功得益于好队友

马蒂诺疑似质疑梅西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梅西是否是体系球员已经成为球迷热议的焦点,前巴萨(官网 数据) 主帅、如今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的马蒂诺指出,“如果离开了伊涅斯塔(数据) 布斯克茨的支持,梅西是否还能保证同样的表现呢?”

马蒂诺指出,“布斯克茨、哈维(数据) 、伊涅斯塔都出身于拉玛西亚,但问题在于,如果布斯克茨、哈维和伊涅斯塔有一天都不是梅西的队友了,那么会发生什么呢。我们讨论的并非是能否取胜的问题,毕竟上赛季巴萨就以不同于瓜迪奥拉的方式赢得了一切。我们需要讨论的是当失去了这三名球员的支持之后,梅西能否保持同样表现的问题。是来自拉玛西亚的球员还是来自其他地方的球员给他传球。”

前巴萨主帅进一步指出,“他们的确可以按照自己的战术体系去踢球,但也有球员水平高低的问题。毕竟有更出色或者差一些的球员。我们谈论的是世界上最好的左中场(伊涅斯塔)以及世界上排名前五的中场之一(布斯克茨),想要取代他们是非常困难的。”哈维离队之后,巴萨签入了拉基蒂奇,与善于以传球控制比赛的哈维不同,拉基蒂奇更善于奔跑、断球,这也让梅西可以更多参与进攻。

在阿根廷国家队,梅西的表现不如俱乐部,原因就在于缺少中场球员的支持。梅西夏天将再度出战美洲杯,连续两年败走决赛之后,百年美洲杯成为梅西为蓝白军团夺冠的良机,马蒂诺指出,“我们不能指望梅西一直成为球队的救世主,最理想的情况是球队可以支持梅西,而梅西也可以帮助球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