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笑握梅西最大克星 盼延续0封纪录挑落巴萨

温格笑握梅西最大克星 盼延续0封纪录挑落巴萨

温格有信心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3时45分,阿森纳(数据 )将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迎战巴塞罗那。阿森纳主帅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MSN是世界上效率最高的锋线组合,但希望切赫能够延续零封梅西的纪录。

阿森纳、巴萨(官网 数据) 曾多次在欧冠交锋,温格指出在恩里克执教后巴萨的风格已经发生了变化,“与之前交锋时相比,他们的控球率低了一些,因为他们在中场少了像哈维(数据) 这样每场都有超过100次传球的球员,他让他们总是有这么高的控球率。现在,他们是一支任何时刻破门的球队。即使他们无法控制比赛,他们也非常有威胁。上赛季的欧冠决赛就是如此,当比分是1比1时,他们都遇到了麻烦,但他们抓住机会破门。他们现在不再以控球为基础,但攻防转换速度更快。”

温格强调,“当然,巴萨在锋线有最顶级的球员,这意味则我们必须要抓住任何一个可能的进球机会。对赫尔城时我们有70%的控球率,但是并没有创造出什么机会。对阵巴萨,我们控球率肯定会跌很多,但我们会创造出更多的机会。”在被问及恩里克的执教时,温格表示,“在恩里克还在踢球时,我就认识他了,他在巴萨干的很出色。”

MSN本赛季保持着出色的状态,温格也表示,“他们都是顶级球员。每个人都有着顶级实力。能够阻挡他们的唯一方式就是依靠全队的努力,以集体的力量和智慧。别忘了,我们的防守很出色,也有一位非常出色的门将。”温格还向梅西送出了溢美之辞,“梅西仅仅用了不到340场比赛就在西甲打入了300球,我这一辈子见过很多前锋,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成绩。我记得2006年在欧冠决赛对巴萨时,梅西受伤无法出场。当时他已经声誉鹊起,而从那时候起到现在的10年里,他取得了非凡的成绩。”不过,梅西却从来没有攻破过切赫的球门,温格表示,“我希望这会让切赫信心十足,可以继续零封梅西。”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