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续约内少达初步协议 年薪最高3000万欧

曝巴萨续约内少达初步协议 年薪最高3000万欧

内马尔仍将留在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COPE电台消息,巴萨已经同内马尔就续约达成了初步的协议,内马尔的年薪将大幅度提升,成为巴萨队内仅次于梅西的球员。

在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里,内马尔利用补射机会打入1球,本赛季在联赛的进球数上涨至18个,各项赛事则打入23球,另外还他送出了17次助攻。尽管巴西人在2016年仅仅打入7球,不及苏神的15球和梅西的14球,但是内少在本赛季的整体发挥依然非常出色,这也坚定了巴萨同其续约的决心。

据西班牙COPE电台爆料,内马尔已经同巴萨就续约达成了初步的一致,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合同期延长至2021年夏天。前不久,西班牙《diariogol》也指出,内马尔会在今年的7月-8月间同巴萨签订正式的续约合同,而他新合同的违约金会从1.9亿欧元提升至2.5亿欧元,同梅西齐平。西班牙媒体还透露,内马尔的税前年薪会在2500万-3000万欧元之间。

内马尔是欧洲转会市场的热门球星,曼联、巴黎、曼城(数据) 和皇马(数据) 都对其虎视眈眈,不过巴萨高层表态会同巴西人续约,如今双方达成了初步的一致,这意味着欧洲众多豪门的挖角都会最终泡汤。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