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星时代”张成龙:无惧高手 爱拼才会赢!

“拳星时代”张成龙:无惧高手 爱拼才会赢!

2月27日,由 “拳星时代”世界搏击全明星盛典将在长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馆震撼打响,届时“中华虎”杨建平领衔中国战队,“湘西钻山豹”周志鹏 、“火麒麟”王赛、“草原黑狼”包舍日古冷、“震天威龙”许家恒等中国勇士携手出击,“泰拳最硬男人”星当(Singdam Kiatmuu9)与巴西“十冠王”库斯莫·亚历山大(Cosmo Alexandre)将带领八国国际联队与之一决胜负。敢于和高手作战,才是真正的战士,面对泰国最强战士星当,年仅18岁的年轻战将张成龙挺身迎战。这位一心想要成为“泰拳最强者”的小伙,靠着坚不可摧的战斗欲望和凶猛凌厉的战斗风格赢得一次次胜利,逐渐接近他的搏击梦想。

张成龙13岁的时候,因为哥哥“竹剑”张春雨的原因,逐渐迷上了泰拳,从那时候开始了自己的泰拳基础训练。练习搏击是件很苦的事情,很多人都没有咬牙坚持到最后,但是有哥哥的鼓励和内心的渴望,张成龙一路坚持了下来,如今这对格斗兄弟渐渐被人所熟悉。 “对于泰拳,我一直都是抱着不断学习、不断追求的心态去面对。我觉得自己应该去泰国学习更系统、更全面的泰拳技术。” 因为这么一颗热爱泰拳的心,年轻的张成龙只身前往泰国学艺。“泰国的天气很热,训练馆的设备很多都是陈旧的,不过这些都不是问题,因为在这样的环境中依然走出来那么多的高手,所以我只需要找到好的教练,然后低头训练就可以了。”张成龙一边训练,一边打泰国本土的赛事提高自己。在赛场上,张成龙靠着永不服输的劲头和扎实稳健的风格很快就被泰国观众所牢记,很多泰国人都知道有一位叫“阿龙”的中国拳手在泰国打拳,这让年轻的张成龙信心倍增,愈发勤奋训练。“在泰国,我代表的是中国人的形象,我想让他们看到,中国人也能在泰国赛场赢得比赛!”

2015年8月30日MAX世界泰拳冠军赛在芭提雅体育场开幕,张成龙用昂扬的斗志与对手血拼整整三回合并最终取得了胜利,赛后很多泰国观众都围着这位叫“阿龙”的中国拳手合影。张成龙的抢眼表现受到了MAX的再次邀请,同年9月13日的MAX世界泰拳冠军赛,张成龙经过激烈的拼杀,最终获得了MAX muaythai 63公斤级4人赛的银腰带。这条银腰带对于一个18岁的年轻战将来讲,是一份认可和赞扬,更是一份游子求学漂泊异乡的馈赠。2015年张成龙在异国他乡的擂台拿到了7胜2负1平的好成绩,被誉为中国“最具潜力泰拳手”。张成龙喜欢挑战强者,因为他相信自己是个遇强则强的战士! 如今他将迎来了职业生涯最大的挑战。

2016年2月27日,“拳星时代”世界搏击全明星盛典上张成的对手是两次打败“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被称作“泰国最硬男人”的星当!星当先后获得仑披尼拳场126磅、130磅、135磅金腰带,被选为“泰国年度最佳拳手”,获得“仑披尼拳场最佳表现奖”,有着333战267胜 的傲人战绩。面对这样一位对手,张成龙并不畏惧。“星当是一个很强劲的对手,在泰国非常有名。我在仑披尼打比赛,他的照片排在第一位,很高兴能与这样的高手同台竞技。我会珍惜这次机会,拼尽全力去比赛,我不会惧怕任何人,我相信爱拼才会赢!“此次面对实力强劲的泰拳高手星当,张成龙能交出一份让自己满意的答卷吗?一切答案尽在 2月27日“拳星时代”世界搏击全明星盛典,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