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星时代”明星盘点之“军人铁拳”周志鹏

“拳星时代”明星盘点之“军人铁拳”周志鹏

周志鹏

2月27日,“拳星时代”世界搏击全明星盛典将在长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馆震撼打响,国内外十余位明星拳手加盟参战。“拳星时代”由湖南搏击名将“中华虎”杨建平创立,开幕战中“湘西钻山豹”周志鹏鼎力加盟,与杨建平并肩作战,打造最高水平“搏击湘军”!

无湘不成军,从太平天国到淞沪会战,湖南人质朴刚猛、无畏善战,令湘军成为铁军符号。搏击擂台上,“搏击湘军”同样勇猛,杨建平以猛虎下山之势掀起KO 狂潮;而另一位“湘军”代表性人物,解放军拳王“湘西钻山豹”周志鹏也以一双铁拳威震八方,这一次他将走上“拳星时代”长沙擂台,展现湖南斗士的力量!

周志鹏在国内拳坛赫赫有名,1999年进入湖南省拳击专业队,2002年获得全国拳击锦标赛第一名,被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拳击队特招入伍,开始在部队服役。“军旅生涯对我影响非常大,让我真正理解了军人的纪律、荣誉、精神,这对我在擂台上的战斗风格有很大影响,‘不后退、不认输、狭路相逢勇者胜’就是我的座右铭。”他把解放军“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作战风格带上擂台,凭借精妙的拳法和不后退的战斗意志,所向披靡。

在部队服役期间,周志鹏代表中国解放军八一拳击队参加全国拳击比赛以及世界军人运动会,获得中朝军人拳击对抗赛冠军、世界军人运动会冠军,被部队评为“优秀士兵”称号。部队退役后,他满载荣誉转战自由搏击赛场。周志鹏再一次发扬了湖南人“吃得苦、霸得蛮、不怕死、耐得烦”的精神,成为一个优秀的自由搏击选手,击败一个个强敌:“终极斗士”中美拳王大决战获WCK洲际金腰带、以正面铁拳强攻击败K-1初代王者“荷兰天王”阿尔伯特·克劳斯(Albert Kraus),成为首位击败克劳斯的中国选手。周志鹏还是第一个挺进国际顶级站立赛事K-1八强的中国选手。即便是面对大名鼎鼎的“泰拳王子”播求,周志鹏的铁拳也毫不逊色,与播求战至加时赛,最终因膝伤影响发挥,虽败犹荣。周志鹏铁拳如此惊人,背后有着传统武术的精髓。周志鹏拜师苦练铁煞拳,日日苦修,成就快、精、准、狠的拳上硬功夫,将传统武术带上搏击赛场,取得骄人成绩。

“拳星时代”明星盘点之“军人铁拳”周志鹏

2月27日,周志鹏将带着军人的意志、惊人的铁拳,以“搏击湘军”代表身份走上“大湖股份.拳星时代”世界搏击全明星盛典,与“中华虎”杨建平、“黑豹”包舍日古冷、“震天威龙”许家恒、“泰拳最硬男人”星当(Singdam Kiatmuu9)、泰王杯冠军库斯莫.亚历山大(Cosmo Alexandre)、19岁美女世界泰拳冠军南牡丹等十余位一线搏击明星联手出征,为拳迷带来新春盛典,精彩不容错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