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星时代”全明星盘点之—“火麒麟”王赛

“拳星时代”全明星盘点之—“火麒麟”王赛

“火麒麟”--传说中的神兽,力大无穷,性如烈火,在中国综合格斗赛场上,也有这样一位“火麒麟”,他就是王赛。搏击赛场之上,王赛以硬朗的作风、只进不退的比赛风格、一往无前的气势打动每一个观众,降服、KO、精湛的反关节绝杀、强有力的击打,看他的比赛永远不会缺乏激情。“人不死,战不止”是王赛的拳台誓言。

2月27日,“火麒麟”王赛将与“湘西钻山豹”周志鹏 、“草原黑狼”包舍日古冷、“震天威龙”许家恒、“泰拳最硬男人”星当(Singdam Kiatmuu9)、泰王杯冠军库斯莫.亚历山大(Cosmo Alexandre)、19岁美女世界泰拳冠军南牡丹等十余位一线搏击明星一同登台作战。

对于长沙赛场,王赛并不陌生,去年他在这里用断头台技巧降服了乌克兰格斗冠军卫斯理·费多瑞奇,整场比赛一共仅用了3分39秒,展现了超强的实力,令人血脉贲张的格斗场面引爆了现场全体观众的热情。此番出征“拳星时代”,王赛面对的同样是一位强大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军队搏击冠军穆哈塔勒夫。穆哈塔勒夫身材强壮,精通桑搏的踢打摔拿技巧,战斗经验丰富,是一位公认的擂台硬汉。不过任何对手都无法阻止王赛对于胜利的渴望。“非常荣幸能受邀参加本次拳星时代的比赛,这里有很多国际国内优秀拳手,能参与其中我感到很兴奋,和强者交锋才能获得更多的收获。十年来我一直在追寻着自己的格斗梦想,希望能变得更强。在比赛中发现和弥补自己的不足,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为的就是迎接下一个强大的对手。我已经准备好,走上擂台我就会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从山东省散打冠军到英雄榜冠军、WCK次中量级MMA冠军、WCMMA和WMMAC双料世界冠军,直到打入UFC ,并在UFC澳门站击败英国拳王丹尼.米切尔,王赛一路走来面对无数高手。在年复一年的战斗中,他流过血、受过伤,即便手里打了钢钉,他依然会奋力挥拳,胆怯和退让从不在他的字典之中。“格斗这条路很辛苦,可能未来的路会更艰难,我只是和自己有个契约。二十有酒,三十而立。 把青春给了格斗,成熟亦是格斗伴随。无畏骨折,头淌热血依然要做勇士。”为格斗而生,这就是“火麒麟”王赛。2月27日,“拳星时代”世界搏击全明星盛典的赛场之上,“火麒麟”王赛将用拳腿诠释勇士的意义!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