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宣布续约中场维拉蒂 未来队魂留至2020年

巴黎宣布续约中场维拉蒂 未来队魂留至2020年

维拉蒂与巴黎续约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在官网宣布俱乐部与中场大将维拉蒂续约至2020年。

维拉蒂在2012年的7月份加盟巴黎,加盟球队后成为了历任主帅手下的绝对主力,至今为止,维拉蒂代表球队出战155场,其中在欧冠中出战28场,三个半赛季以来,维拉蒂也跟随巴黎获得了三个法甲联赛的冠军、三个法国超级杯冠军、两个法国联赛杯冠军以及一次法国杯冠军。

维拉蒂仅有23岁,出色的竞技状态以及不可限量的未来也引起了其他欧洲豪门的关注,而巴黎为了留下球队的建队基石,也决心与维拉蒂续约。经过与维拉蒂方面的谈判后,两者也最终达成了续约协议,意大利中场将会与巴黎续约至2020年。

对于自己的续约维拉蒂十分兴奋:“我很高兴与巴黎延长了合同,我要感谢俱乐部给予我的信任,我爱巴黎这座城市,我也爱巴黎圣日耳曼。我会与队友一起为球队贡献一切,我希望能将成功送给我们的球迷,我希望巴黎能够成为欧洲最好的球队。”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