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巴黎0-0平里尔16连胜终结 卡瓦尼无建树

法甲-巴黎0-0平里尔16连胜终结 卡瓦尼无建树

巴黎闷平里尔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2015-16赛季法甲联赛第26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0比0憾平里尔,各项正式比赛16连胜的纪录终结,联赛9连胜势头也被遏止。在摩纳哥本轮比赛尚未开始的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暂时将领头羊优势扩大至25分。

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至今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在周中的法国杯上他们3比0轻取里昂顺利晋级。最近16场正式比赛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全胜,联赛则已经保持9连胜,以24分的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此番对阵最近4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的里尔,巴黎圣日耳曼希望延续强势。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强攻阵型,伊布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卡瓦尼领衔锋线,迪马利亚奥古斯丁两翼辅佐。中场方面,帕斯托雷、斯坦布里和马图伊迪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库尔萨瓦范德维尔一左一右,马奎尼奥斯和大卫-路易斯搭档中卫,门将还是特拉普。里尔方面,马武巴、塔洛、本齐亚、西迪比等名将悉数登场。

开场第9分钟,迪马利亚送出绝妙直传,奥古斯丁获得绝佳单刀机会,但他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第15分钟,本齐亚送出妙传,巴尔蒙特的远射飞出底线。第20分钟,塔洛中路分球,本齐亚再度远射偏出门外。第37分钟,帕斯托雷中场长传,迪马利亚单刀面对门将,但后者成功出击到禁区外挡出迪马利亚的攻门。

第39分钟,卡瓦尼中路传球,帕斯托雷尝试远射,球稍稍偏出右上角。第41分钟,迪马利亚边路突破传中,库尔萨瓦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球被对方后卫封堵。一分钟后,马奎尼奥斯送出直传,可惜奥古斯丁处在越位位置上。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巴黎圣日耳曼用维拉蒂换下帕斯托雷。第50分钟,奥古斯丁传球,迪马利亚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马武巴突破分球,巴尔蒙特尝试远射偏出左门柱外。随后西迪比左路传球,鲍迪克的攻门飞出底线。第56分钟,西迪比的远射被封堵,随后巴黎圣日耳曼迅速展开反击,但卡瓦尼禁区中路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

第63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做出第二个换人调整,小卢卡斯替下迪马利亚。第65分钟,马图伊迪送出妙传,小卢卡斯的远射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小卢卡斯传球,斯坦布里尝试远射,球被后卫舍身封堵。第82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做出最后一次换人调整,拉比奥特替下马图伊迪。第87分钟,斯坦布里送出直传,卡瓦尼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偏出右门柱外。半分钟后,小卢卡斯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90分钟,小卢卡斯传中,马奎尼奥斯的头球攻门顶偏。一分钟后,小卢卡斯传球,库尔萨瓦越位位置攻门击中门柱。最终,里尔0比0逼平巴黎圣日耳曼。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特拉普

后卫:23号范德维尔、5号马奎尼奥斯、32号大卫-路易斯、20号库尔萨瓦

中场:27号帕斯托雷(46分钟,6号维拉蒂)、4号斯坦布里、14号马图伊迪(82分钟,25号拉比奥特)

前锋:29号奥古斯丁、9号卡瓦尼、11号迪马利亚(63分钟,7号小卢卡斯)

里尔(4-3-3):

门将:1号恩耶亚马

后卫:2号科尔齐亚(75分钟,28号帕瓦德)、5号西维利、23号苏马奥罗、19号西迪比

中场:4号巴尔蒙特(71分钟,31号阿马尔菲塔诺)、6号阿马杜、24号马武巴

前锋:9号本齐亚(71分钟,10号马丁)、22号塔洛、11号鲍迪克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