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6-0近6战首胜 斯图里奇复出破门

英超-利物浦6-0近6战首胜 斯图里奇复出破门

红军迎来一场大胜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22点05分,2015-16赛季英超第26轮,利物浦(数据) 客场6-0大胜维拉斯图里奇复出进球,米尔纳任意球破旧主大门,埃姆雷-詹、奥里吉、克莱因和科洛-图雷建功。

比赛焦点

利物浦6球狂胜:做客6球大胜维拉,利物浦取得近6场各项赛事的首胜,这也是红军近3轮联赛的首胜。由于埃弗顿本轮输球,利物浦积38分上升至积分榜第8位,距曼联3分。维拉继续以16分垫底,保级信心大大受挫。

斯图里奇复出破门:伤愈复出后首次先发,斯图里奇就取得了进球,这是英格兰锋霸本赛季第5粒进球。红军球迷们又在球场上看到了久违的机械舞。

米尔纳破老东家大门:米尔纳此役重返维拉公园球场战旧主,第25分钟米尔纳前场左侧的任意球直接飞进了布恩的大门。最近6场联赛米尔纳贡献2球3助攻的数据,利物浦有5个进球都和他有直接关系。

红军铁卫首球:第71分钟图雷禁区内头球破门,这是他在利物浦效力2个多赛季以来打入的首粒进球。科特迪瓦后卫上一次在英超赛场上破门还要追溯到2011年1月。

精彩回放

第16分钟,库蒂尼奥左路45度角右脚传中,无人盯防的斯图里奇漂亮的头槌破网,0-1!

第25分钟,米尔纳禁区左侧任意球传中,萨科抢点头球没顶到,布恩猝不及防,皮球直接钻进大门远角,0-2!

第30分钟,利物浦右路传中,米尔纳头球摆渡,亨德森中路剪刀脚攻门被挡出底线。

第36分钟,韦斯特伍德后场犯规,库蒂尼奥25码外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

第58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前外脚背分球,埃姆雷-詹禁区弧顶处右脚大力低射破门,0-3!

第63分钟,亨德森断球,库蒂尼奥左边路外脚背撩传,刚刚替补出场奥里吉单刀杀入禁区冷静低射破门,0-4!

第65分钟,菲尔米诺分球,克莱因杀入禁区倒地捅射被挡出,奥里吉跟进补射被挡,克莱因补射破门,0-5!

第71分钟,亨德森角球传中,无人盯防的科洛-图雷原地甩头攻门破网,0-6!

第80分钟,莱斯科特脚后跟做球,辛克莱尔禁区边缘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打在门框上弹出!

数据分析

英超-利物浦6-0近6战首胜 斯图里奇复出破门

数据统计

利物浦统治了比赛,射门11比6,射正9比1,控球率达到61%,角球6比1。今天利物浦的出色表现完全配得上这场大胜。

赛后声音

斯图里奇(利物浦前锋):“这是最完美的复出!但更重要的是球队拿到一场大胜。当然我也很高兴看到维尔贝克王者归来,希望我们能一起帮助英格兰队在欧洲杯上取得成功。”

米尔纳(利物浦中场):“在一系列令人失望的比赛后,我们需要这样一场大胜。我们有几名伤员回归,他们今天的表现都很出色。这场大胜带给了我们信心,这将帮助我们踢好赛季剩余的比赛。”

媒体评论

《BBC》:“多员大将复出,利物浦在客场火力全开,看起来维拉下赛季要去踢英冠了,球迷们已经失去了信心。”

《每日邮报》:“6个进球!利物浦打的维拉没有还手之力,克洛普的球队强势反弹,而加尔德的球队则离英冠又近了一步。”

球员评分

斯图里奇(7.5分):球感不错,为利物浦打开胜利之门。

米尔纳(7.5分):任意球直接破门,弑杀旧主。

库蒂尼奥(8分):虽然没能进球,但两次为队友送出助攻。

出场阵容

阿斯顿维拉(4231):

门将:31-布恩

后卫:4-理查兹(21-赫顿85')、5-奥克雷、16-莱斯科特、43-西索科

后腰:8-盖耶、15-韦斯特伍德

中场:7-巴库纳(38-莱登67')、17-韦勒图、25-吉尔

前锋:11-阿邦拉霍(9-辛克莱尔58')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17-萨科、4-科洛-图雷、18-阿尔贝托-莫雷诺

中场:14-亨德森、7-米尔纳、23-埃姆雷-詹

前锋:10-库蒂尼奥(35-斯图尔特67')、15-斯图里奇(27-奥里吉62')、11-菲尔米诺(9-本特克74')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