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曼城球星承认和幼女有性关系 面临牢狱之灾

前曼城球星承认和幼女有性关系 面临牢狱之灾

约翰逊面临牢狱之灾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卫报》等多家媒体报道,英超桑德兰球星亚当-约翰逊出席了涉嫌性侵幼女的庭审,他承认和该女子发生性关系。

亚当-约翰逊出生于1987年,曾效力过米德尔斯堡、利兹联、沃特福德、曼城(数据) 等球队,2012年夏天加盟桑德兰并效力至今。亚当-约翰逊跟随俱乐部获得过足总杯冠军、英超冠军和社区盾杯冠军,还曾入选过英格兰队,为三狮军团出战过12次打进2球。

2015年3月初,亚当-约翰逊在他价值185万英镑的豪宅中被警方逮捕,他涉嫌同一名16岁以下的女孩发生性关系。但随后亚当-约翰逊被保释,值得一提的是,这名桑德兰边锋去年刚刚成为一名父亲。桑德兰随后对亚当-约翰逊实施队内禁赛,2015年5月他同女友出席了首次听证会,一个月后再次和女友一同出现在法庭上,他当时否认了所有的三项指控。

今日,亚当-约翰逊的案件再次开庭,他还是和女友一同出现在现场,身穿深色西装、白色衬衫。在今日再次出庭时,亚当-约翰逊承认与该女子发生性关系,但他否认另外两项性侵罪行指控,这两项指控发生在14年12月和15年2月。值得一提的是,亚当-约翰逊的女友以及准丈母娘此前一直都力挺亚当-约翰逊没有错。《太阳报》透露,法庭有望在周五正式宣布本案的宣判结果,亚当-约翰逊有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