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曝阿莱格里将执教切尔西:他会干的很棒

恩师曝阿莱格里将执教切尔西:他会干的很棒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恩师加莱奥内透露,阿莱格里今夏将离开尤文(官网 数据) 执教切尔西(数据)

希丁克将在夏天离任,切尔西肯定会请来一位名帅执掌球队。日前意大利媒体透露切尔西已经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囧叔的年薪将达到570万英镑。英媒体也曝光阿莱格里已经开始学习英语,似乎在为赴英超执教做准备。

今天,阿莱格里执教切尔西又现铁证,囧叔恩师加莱奥内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阿莱格里将在今夏赴切尔西执教,他会在那里做的非常好。他是世界上5个最好的教练之一,他如果继续留在意大利执教没有多大意义,切尔西提出的报价让人无法拒绝,我想他会接受的。”恩师加莱奥内对阿莱格里影响很大,此前囧叔也表示:“加莱奥内是真正的大师,我是在他手下成长起来的,我和他之间有特殊的感情。”《米兰体育报》相信,阿莱格里将接受恩师的建议,赴英超开启新的冒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