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连胜!阿莱格里成尤文第1人 狂超孔蒂2纪录

14连胜!阿莱格里成尤文第1人 狂超孔蒂2纪录

囧叔率队取14连胜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赶在天王山之战前,尤文(官网 数据) 、那不勒斯双双创造纪录。那不勒斯创造了俱乐部史上最长的意甲8连胜纪录,而阿莱格里则超越孔蒂,将尤文的意甲连胜纪录提升至14场!

战胜弗罗西诺内之后,尤文取得了意甲14连胜,打破了孔蒂执教时在2013-2014赛季最后7轮以及2014-2015赛季前6轮创造的尤文最长连胜纪录,而阿莱格里此前还超越了同样由孔蒂保持的尤文单赛季最长连胜纪录。等待着阿莱格里去超越的仅有曼尼奇执教国际米兰时在2006-07赛季创造的17场意甲最长连胜纪录以及拜仁慕尼黑在2013-14赛季创造的19场欧洲顶级联赛最长连胜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取得的14连胜也是欧洲五大联赛本赛季最长的连胜纪录,这足以说明在度过赛季开局阶段的适应期之后,尤文已经恢复了实力。

尤文上一次在意甲告负还是10月29日客场负于萨索罗,此后14场比赛则全部取胜。在这14场比赛中,尤文打入34球,仅丢5球。不仅如此,在近20场比赛中,尤文取得了18胜1平1负的成绩,唯一一次失利则是欧冠小组赛客场负于塞维利亚

值得强调的是,阿莱格里是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创造了如此辉煌的纪录。曼朱基奇、赫迪拉巴尔扎利、基耶利尼这样的主力球员都一度因伤缺席,10月25日对亚特兰大时受伤的佩雷拉直到此役才复出,勒米纳则至今未能复出,阿萨莫阿也伤伤停停。《米兰体育报》指出,尤文本赛季已经有33例伤病,高居意甲榜首。令人惊讶的是,伤病却并没有影响尤文的实力。

尤文真正的考验将是下一轮主场对阵那不勒斯的天王山之战。取得意甲八连胜之后,那不勒斯以56分继续领跑,尤文则以2分落后于蓝军。阿莱格里指出,“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不会是决定性的。在这场比赛之后,还有39分去争夺。那不勒斯现在的状态非常出色,我们必须竭尽全力。”

对那不勒斯的比赛堪称矛盾之战,拥有意甲头号射手伊瓜因的那不勒斯本赛季已经打入53球,高居意甲之首,而尤文则以43球排名次席。而仅丢15球的尤文则是意甲丢球最少的球队,而那不勒斯也仅丢掉19球,仅高于尤文和国际米兰。不仅如此,这场关键战役还是本赛季状态最出色的两名意甲球员之间的对决,伊瓜因、迪巴拉这两名阿根廷前锋将正面交锋。如果阿莱格里能将连胜纪录延续到15场,那么尤文也很有可能取得历史性的意甲五连冠。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