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承想到英超效力 切尔西追法国神锋获利好

亲承想到英超效力 切尔西追法国神锋获利好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尽管之前被曝出包括科斯塔阿扎尔奥斯卡以及库尔图瓦等多名主力在内的球员想要在今夏离队,但蓝军的引援方面最近迎来了利好,有望在今夏签下马竞的法国前锋格列兹曼

欧洲媒体认为如果格列兹曼今夏离开西班牙的话,英超会是法国人最有可能去到的联赛。而且现年24岁的格列兹曼也都在私下告诉了密友,称自己想到英超接受新的挑战,而这对切尔西(数据)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

早在几年前,切尔西就对这名法国前锋表示出了兴趣,但自从格列兹曼2014年从皇家社会加盟马竞后切尔西一直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去年夏天蓝军也曾尝试过签下格列兹曼,但被马竞拒绝。

当然,除了切尔西之外,曼彻斯特双雄也都希望得到法国前锋。而如果格列兹曼在今夏的欧洲杯表现抢眼的话,可能会有更多的豪门加入到竞争当中。马竞也很有可能会使格列兹曼留下。马竞塞雷佐主席在接受西班牙电台Cadena Ser采访时也说道:“格列兹曼在马竞过得很开心,也很满意。”

格列兹曼自2014年7月28日正式从皇家社会加盟马竞,当时据媒体透露的转会费约为2400万英镑,其中包括3000万英镑买断条款,与床单军团签约6年。至今法国前锋已代表马竞出场84次,攻入 44球。本赛季至今出场34次便收获20粒进球。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