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宣布铁卫重伤休战6个月 赛季提前报销

切尔西宣布铁卫重伤休战6个月 赛季提前报销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切尔西(数据)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21岁的法国中卫祖玛 将接受膝盖手术,预计休战时间为6个月,这意味着祖玛本赛季已经提前报销,并将无缘今夏的法国欧洲杯。

上周末英超红蓝大战,祖玛在第59分钟因膝盖重伤被换下,当时切尔西铁卫在解围落地时不稳,膝盖严重变形扭曲,祖玛躺在地上发出痛苦的叫喊声,表情也变得极度扭曲。随后祖玛被卡希尔替下,法国人躺在救护车上直接被第一时间送往当地医院。

在详细诊断检查后,切尔西今天在官网上公布了祖玛的伤情,正如人们所预料,法国铁卫的膝盖伤情非常严重,祖玛的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他将在未来48小时内接受手术,预计休战时间为6个月。这意味着祖玛本赛季已经提前报销,并将无缘今夏的法国欧洲杯。

祖玛赛季报销,切尔西在防线上只能倚仗特里和卡希尔的组合。此前特里已经表达了想要留队的意愿,在祖玛重伤的情况下,特里留队续约的可能性也更大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