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赋好!奥多姆已能户外远足 卡戴珊姐妹陪伴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TMZ报道,身体天赋好病魔全赶跑,奥多姆的康复就是这样的励志故事。由于纵欲过度险些丧命的奥多姆,如今已经可以参加户外长途步行运动,卡戴珊姐妹陪在他身边。

天赋好!奥多姆已能户外远足 卡戴珊姐妹陪伴

天赋好!奥多姆已能户外远足 卡戴珊姐妹陪伴

奥多姆在10月的时候,赴妓院狂欢过于放纵,出现过度饮酒以及吸毒等一系列严重危害健康的情况,导致他在妓院昏倒,一度生命垂危。据科勒-卡戴珊透露,当时医生曾下达病危通知,称奥多姆只能活四个小时,但奥多姆凭借惊人的身体天赋,熬过了最危险的时段死里逃生,连医生都对奥多姆的身体素质感到惊讶。

在奥多姆脱离死亡线后,有传闻称他的运动能力严重受损,即便保住命,语言以及走路都会受到限制。显然,外界又一次低估了奥多姆的天赋,他在接受恢复治疗后,能说话能走路,甚至已经可以长途步行了。

奥多姆近日完成了出院后首次远足,科勒-卡戴珊与金-卡戴珊陪同,这是奥多姆恢复进程中的里程碑。卡戴珊姐妹现场直播了这次旅行,虽然她们没有让奥多姆完全出镜,但镜头中可以看到奥多姆的双腿,以及他辨识度极高的修长身影,奥多姆就在卡戴珊姐妹身边。

知情人表示这是奥多姆患病以来第一次户外锻炼,他的表现相当好,全程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此次锻炼的地点临近卡戴珊在加州卡拉巴萨(官网 数据) 斯的住所,之前有消息称科勒-卡戴珊安排奥多姆住在她家附近,便于她帮助奥多姆进行康复训练。从奥多姆恢复的情况来看,科勒-卡戴珊的陪护工作效果很棒。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