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英国女跑者跑步机上12小时跑110公里

创纪录!英国女跑者跑步机上12小时跑110公里

跑后庆祝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据外媒电报道,近日一名叫陈苏西(音译)的英国40岁女跑者创造了一项惊人的世界纪录——她连续不断地在跑步机上奔跑12小时,跑出68.54英里(约合110公里)的距离,超出原来官方认定的世界纪录8英里。陈苏西的这项纪录是在今年1月30日完成的,当完成这一壮举后她躺在跑步机上休息,随后她在社交平台上发出这张照片并兴奋地说:“打破世界纪录,这是我人生中最艰难也是最难忘的一天。”

陈苏西是一名长期从事长距离跑的长跑爱好者,曾参加过两次有死亡马拉松之称的沙漠马拉松赛,完成过100英里跑比赛。该项目原世界纪录是迪博兰在2015年10月创造的60.26英里,此纪录得到了吉尼斯官方认可。此外,克里斯蒂娜在2013年2月还曾跑出66.79英里的非官方纪录,陈苏西这次是将官方以及非官方世界纪录都打破了。

68.54英里大约为110公里,相当于两个半马拉松的距离。2014年,陈盆滨在南极100公里极限马拉松夺冠的成绩是13小时57分46秒。1998年6月,日本选手砂田贵裕在日本涌别町极限长跑赛上创造了100公里男子马拉松世界纪录,成绩是6小时13分33秒。从陈苏西的成绩看并不是很优秀,但考虑到她是在跑步机上这个很枯燥的环境下完成110公里跑的,普通跑步爱好者还是很难达到她这样的成绩。

陈苏西每英里的平均速度为10分30秒。中途她洗了11分钟的澡。此次破纪录,是在英国金斯敦大学实验室进行的,跑步的全过程还在网络上直播。有不少她的支持者,在网上不断为她加油。目前马拉松女子世界纪录保持者、女子马拉松史上最快的三个成绩拥有者保拉-拉德克利夫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支持陈苏西,她写道:“我从来没有看到过有人能在跑步机上创造这样的奇迹,恭喜你(陈苏西),恭喜你创造的新世界纪录。”(慎之)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