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榜眼全明星后将上位 湖人未来希望重回首发

曝榜眼全明星后将上位 湖人未来希望重回首发

拉塞尔或重回首发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据洛城记者迈克-特鲁戴尔透露,湖人主帅斯科特透露,榜眼拉塞尔将于全明星周末后重回首发阵容,并将延续到本赛季结束。

对于湖人球迷来说,这显然是一个不错的消息。毕竟在本赛季这种状况下,除了为科比送行外,培养年轻球员是湖人的唯一目标,而作为榜眼,拉塞尔无疑是湖人未来的希望。在本赛季的前51场比赛中,拉塞尔场均贡献12.1分3.6篮板3.3助攻,命中率为41.7%。

本赛季拉塞尔曾打过22场首发,不过目前他被调整为替补。至于首发位置,由克拉克森与路易斯-威廉姆斯占据。上一场对阵马刺的比赛,拉塞尔替补登场打了23分钟,贡献12分,表现还算不错。

不过站在斯科特的角度,拉塞尔显然并没有达到他的预期。“我认为有的时候,他应该变得更成熟一些,不过他只有19岁,于是每当我想要严肃态度,对他说些什么的时候,我总会琢磨,他是否真正意识到这些?毕竟他还是个孩子,他仍在学习如何征战这个联盟。是的,他需要了解更多的东西,我看到了他身上的进步,不过我仍希望他能更成熟一些。”先前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如是说道。

目前湖人战绩为11胜42负,领先76人2个胜场,很有希望“争夺”垫底的位置。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