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建议骑士交易8200万先生 换1人死磕勇士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随着本赛季交易截止期越来越近,各支球队的交易计划也将会加速。雄鹿已经将格雷格-门罗和迈卡威放到了交易平台上,而美媒体《fansided》建议骑士出手交换门罗,因为骑士夺冠最大对手勇士队在防守门罗时显得办法不多,门罗的加入有望帮助骑士抗衡勇士。当然为了得到门罗,骑士也需要付出不小的代价,“8200万先生”特里斯坦-汤普森或被交易到雄鹿。

美媒建议骑士交易8200万先生 换1人死磕勇士

门罗联手詹皇?

雄鹿上赛季触底反弹,成功杀入季后赛,因此去年休赛期他们信心更足了,并且用3年5000万美元的价码招募来门罗,同时还用5年7000万美元的高薪续约米德尔顿,试图在本赛季更进一步。不过本赛季的雄鹿不仅没能更进一步,反而被打回原型,因此雄鹿开始考虑通过交易改变球队现状,门罗和迈卡威便成为雄鹿兜售的主要筹码。

相比于迈卡威而言,门罗显得更有吸引力,有不少球队都对门罗非常感兴趣。不过美国媒体还专门向骑士发出建议,希望他们能用特里斯坦-汤普森去交易门罗。此外,骑士或许还要搭上一个选秀权。

这笔交易看起来非常疯狂,因为骑士想要在总决赛中战胜勇士和马刺,就需要打出更好的防守。但很显然,门罗的防守要比汤普森差很多。那么,骑士为何还是应该用汤普森换门罗呢?因为门罗是一个更好的进攻球员,围绕他可完成挡拆战术,尤其是在小个阵容中。

此外需要特别指出的是,通过雄鹿本赛季与勇士交手的两场比赛不难看出,勇士在防守门罗时办法不多,博古特跟不上门罗,而最佳防守球员候选人德雷蒙德-格林在对位时同样存在防守问题,这也就是为什么门罗会在本赛季首次面对勇士时拿到28分11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并率领雄鹿送给勇士赛季首败。

如果门罗能够给勇士带来麻烦,那么骑士的冒险就会非常值得。当然,骑士的防守质量将会下降,自从汤普森进入骑士首发阵容后,球队的防守确实更好了。此外,骑士想要交易汤普森也并不那么容易,他们还需要考虑詹姆斯的感受,毕竟詹皇和汤普森同属一个经纪人,正是两人之间的这种特殊关系,令骑士在去年夏天的续约谈判中处于被动状态,最终为汤普森送上了5年8200万美元合同。

所有人都知道,骑士本赛季的唯一目标就是夺冠,而为此付出任何代价都是值得的。因此,骑士为了报仇勇士,为了圆梦总冠军,送走汤普森,换来门罗,也绝非没有可能。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