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将战力榜:科比回归排第6 大加连庄韦德第2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NBA官网今日更新了老将战力榜单,评选范围是联盟年龄超过33岁的现役球员。在最新一期榜单中,此前跌出前十的科比-布莱恩特重新回归,排名升至第六位。保罗-加索尔仍然位居榜首,德维恩-韦德和德克-诺维茨基分列二三位。(注:数据统计范围为上周六至本周五)

老将战力榜:科比回归排第6 大加连庄韦德第2

科比率队两连胜

1.保罗-加索尔(35岁),芝加哥公牛队

上周排名:1

一周数据:共出战3场,场均16.7分11.7个篮板和4.0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16.7分11个篮板和3.3次助攻

在过去一周的三场比赛中,加索尔拿到两次两双数据。而在过去七场比赛中,加索尔六次拿到两双,同样有六场命中率超过5成。

2.德维恩-韦德(34岁),迈阿密热火队

上周排名:2

一周数据:共出战4场,场均18.8分5个篮板和5.8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18.7分4.2个篮板和4.7次助攻

韦德过去一周的命中率只有38.7%,不过他在四场比赛中均拿到15分以上、4篮板以上和4助攻以上的数据,每场比赛还至少有1次抢断入账。此外,韦德过去一周场均送出1.3次盖帽。

3.德克-诺维茨基(37岁),达拉斯小牛队

上周排名:3

一周数据:共出战3场,场均19.3分5个篮板和0.7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17.7分6.5个篮板和1.7次助攻

诺维茨基上周六送出12分8篮板4盖帽的全面数据,而在出战的三场比赛中,诺维茨基共送出7次盖帽,这比他之前17场比赛盖帽总和还要多。

4.贾马尔-克劳福德(35岁),洛杉矶快船队

上周排名:5

一周数据:共出战3场,场均20.7分2个篮板和3.3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13分1.7个篮板和2.1次助攻

克劳福德在进攻端越发游刃有余,过去一周四场比赛的得分都超过15分。

5.扎克-兰多夫(34岁),孟菲斯灰熊

上周排名:4

一周数据:共出战2场,场均16.0分8.5个篮板和1.5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13.8分8.0个篮板和1.4次助攻

尽管过去一周只打了两场,但兰多夫的效率却非常惊人,两场比赛总共23投15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5.2%,帮助灰熊取得全胜。不过我们仍然希望兰多夫能够在进攻和篮板端表现得更有侵略性。

6.科比-布莱恩特(37岁),洛杉矶湖人队

上周排名:未进榜单

一周数据:共出战3场,场均29.3分8.3个篮板和3.3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16.7分4.2个篮板和3.5次助攻

科比过去一周连续三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与森林狼之战狂取38分,而与鹈鹕之战又拿到27分12篮板。此外科比过去一周每场至少命中4记三分,三分球共30投15中,而且三场比赛总共送出6次抢断。

7.斯塔德迈尔(33岁),迈阿密热火队

上周排名:无缘前十

一周数据:共出战4场,场均11.3分8.8个篮板和0.5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5.6分4.2个篮板和0.6次助攻

小斯上周场均出战21.5分钟,在攻防两端给予热火极大帮助,投篮命中率能达到57.6%,而且场均能送出1.8次盖帽。在过去六场比赛中,小斯有五场比赛都至少抓到7个篮板。

8.乔-约翰逊(34岁),布鲁克林篮网

上周排名:7

一周数据:共出战4场,场均11.5分4.3个篮板和5.8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11.5分3.9个篮板和3.9次助攻

北京时间上周四,约翰逊拿到20分9助攻。不过在过去一周的剩余比赛中,约翰逊总共只拿到26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0.7%,其中三分球14投仅2中。

9.泰森-钱德勒(33岁),菲尼克斯太阳队

上周排名:9

上周数据:共出战4场,场均4.5分10个篮板和1.3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5.5分8.3个篮板和1次助攻

过去一周,泰森-钱德勒的篮板能力显露无疑,有三场比赛篮板数上双。不过钱德勒四场比赛总共只获得12次罚球机会,进攻端贡献不足。

10.文斯-卡特(39岁),孟菲斯灰熊队

上周排名:未进榜单

上周数据:共出战2场,场均13分1.5个篮板和0.5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4分1.6个篮板和0.7次助攻

卡特过去一周出战两场,总共14投10中,三分线外8投5中。而且卡特过去一周场均出战16.7分钟,自北京时间1月11日-13日后,首度在连续两场比赛中出战10分钟以上。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