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横空杀出英超第一人 他最少得值8000万

莱斯特横空杀出英超第一人 他最少得值8000万

马赫雷斯作用巨大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本赛季英超榜首大战,莱斯特城客场3-1战胜曼城(数据) ,继续领跑积分榜。“阿尔及利亚C罗”是蓝狐获胜的最大功臣,他一人打爆蓝月防线,传射建功,本赛季进球和助攻数达到两双。如果说斯特林值4900万英镑,那么马球王该值8000万!

马赫雷斯的传奇,早在莱斯特城爆发伊始便被媒体挖掘介绍,蓝狐将他从法乙球队勒阿弗尔买入时,转会费只有区区40万英镑。不过最近马球王的状态并不在最佳,此前7场联赛没有进球入账,只有2次助攻,而他赛季前7场联赛贡献5球3助攻!此外,阿尔及利亚人本赛季第2次罚丢点球,头顶的光环似乎消失了。

不过本轮天王山之战,马赫雷斯终于爆发了。第3分钟,他右路带球突破连过德尔夫科拉罗夫,被塞尔维亚左后卫放倒。“阿尔及利亚C罗”亲自主罚任意球,他的精准传中找到胡特的脚下,助攻后者推射破门,为莱斯特城首开纪录!这是马赫雷斯连续第3场联赛奉献助攻,职业生涯第一次。

1-0闪电领先,莱斯特城可以从容打起自己最擅长的防守反击,而这正是马赫雷斯最习惯的节奏。第48分钟,坎特本方半场断球后推动反击,马球王得球后衔枚疾走,奥塔门迪横身拦抢令皮球弹起,阿尔及利亚人顺势连停带过,一举杀入禁区;面对经验丰富的德米凯利斯,他一个假动作就将德米大叔晃晕,随即起自己并不擅长的右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结束个人662分钟的英超进球荒。前英格兰国脚瓦德尔赞道:“这球太漂亮,哈特根本没机会。”

第77分钟,马赫雷斯被格雷换下。传射建功之后,他本赛季联赛已经斩获14个进球,排名仅次于瓦尔迪、卢卡库、伊哈洛和哈里-凯恩,与阿圭罗进球数相同;另外还有10次助攻,仅次于厄齐尔、排名助攻榜第二。更重要的是,马赫雷斯乃本赛季第一个达到进球+助攻“两双”的英超球员,一人制造24球(14球10助攻),排名英超第一!

曼城这边,与马赫雷斯对位的是斯特林,后者的转会费高达4900万英镑,是前者的100倍有余,但本场比赛几乎没有表现。《转会市场网》的数据显示,马赫雷斯目前的市场价值只有825万英镑(去年10月最后一次更新),这显然太低估了。今年2月21日他才年满25周岁,前途不可限量,如果说斯特林都值将近5000万的话,那么马球王怎么也得值8000万吧?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