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1-3负莱斯特落后6分 马赫雷斯传射

英超-曼城1-3负莱斯特落后6分 马赫雷斯传射

莱斯特赢得榜首大战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晚20点45,2015-16赛季英超第25轮一场引人注目的榜首大战,曼城(数据) 主场1-3负莱斯特城落后6分,前切尔西(数据)铁卫胡特头球梅开二度,马赫雷斯传射建功。阿圭罗头球扳回一分。

比赛焦点

莱斯特城赢下榜首大战:做客3-1完胜曼城,莱斯特城赢下这场关键的榜首大战,这是他们12年来首次击败曼城。蓝狐扩大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下轮他们将做客挑战阿森纳(数据 )

马赫雷斯传射完爆斯特林:作为莱斯特城的当家球星之一,马赫雷斯今天在边路的表现极为耀眼,他先是助攻胡特破门,后又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破门。马球王的表现完爆4900万先生斯特林。

前切尔西铁卫梅开二度:谁也没有想到,这场阿圭罗和瓦尔迪的神锋PK变成了胡特的个人秀。31岁的前切尔西铁卫在这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蓝狐在客场拿到宝贵3分。

老德米惨成背锅侠:35岁的德米今天继续首发,但今天曼城的三个丢球都和他有关,老德米完全盯不住马赫雷斯,在定位球防守中也两次让胡特破门,今天惨败的锅只能他来背了。

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仅3分钟,马赫雷斯右路穿花蝴蝶般过人被科拉罗夫放倒,马赫雷斯前场右侧任意球传中,胡特抢在德米凯利斯身前扫射破门,0-1!

第8分钟,阿尔布莱顿送出过顶传球,瓦尔迪单刀突入禁区的挑射被出击的哈特封出,冈崎慎司跟进准备补射,奥塔门迪及时铲抢救险!

第15分钟,科拉罗夫分球,席尔瓦闪转腾挪突入禁区的低射擦柱而出。

第22分钟,瓦尔迪反击中左路下底低传门前,冈崎慎司跟进包抄攻门慢了半拍,错失绝佳机会。

第29分钟,斯特林传球,亚亚-图雷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将球打高,第32分钟,德米凯利斯传球,阿圭罗禁区右侧大力低射,小舒梅切尔倒地将球扑住。

第48分钟,坎特反击中直塞,马赫雷斯躲过萨巴莱塔铲抢带球突入禁区晃开德米凯利斯右脚劲射,哈特目送皮球入网,0-2!

第54分钟,席尔瓦右侧角球开到禁区,费尔南多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小舒梅切尔门线上救险!

第60分钟,富克斯角球传中,胡特后点高高跃起力压德米凯利斯头球攻门,哈特目送皮球坠入大门后角,0-3!胡特梅开二度!

第87分钟,塞利纳右路45度角斜传禁区,阿圭罗前点漂亮的甩头破门,1-3!

数据分析

英超-曼城1-3负莱斯特落后6分 马赫雷斯传射

曼城今天射门22比14,射正4比7落后,控球66%占优。曼城今天的打法完全被莱斯特城的防反所遏制,蓝狐几乎每次反击都能制造威胁,而曼城的进攻则难以找到突破口。

赛后声音

马赫雷斯(莱斯特城边锋):“没想到我们能以3-1击败曼城,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不过现在我们还不能谈论冠军,我们必须继续前进,我们会为冠军而战,为梦想而战!”

胡特(莱斯特城后卫):“和我们排在积分榜前列的球队都有欧冠或欧联杯要踢,他们会分心其他比赛,而我们只关注联赛,这是我们的优势。冠军?我们真的没想这个,我们只谈论下一场比赛。”

媒体评论

《BBC》:“莱斯特城拿下了也许是他们本赛季最关键的一场胜利,他们的表现也的确比曼城更出色,他们的团队精神让所有人赞赏,配得上现在的排名。”

《每日邮报》:“凭借胡特的梅开二度和马赫雷斯的传射,莱斯特城向着联赛冠军又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球员评分

胡特(9分):表现极为出色,打进2球,防线上也多次救险。

马赫雷斯(8.5分):莱斯特城此役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传射建功,晃晕德米凯利斯。

阿圭罗(7分):曼城进攻线上唯一表现还算正常的球员,最后时刻打进一球。

出场阵容

曼城(4231):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26-德米凯利斯、30-奥塔门迪、11-科拉罗夫

后腰:18-德尔夫(72-伊希纳乔52')、25-费尔南迪尼奥

中场:21-席尔瓦(59-塞利纳76')、42-亚亚-图雷(6-费尔南多52')、7-斯特林

前锋:10-阿圭罗

莱斯特城(442):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

中场:26-马赫雷斯(22-格雷76')、14-坎特、4-德林克沃特、11-阿尔布莱顿(24-代尔86')

前锋:20-冈崎慎司(23-乌略亚82')、9-瓦尔迪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