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塔VS多特蒙德前瞻:黄蜂争胜 奥巴谁能挡?

赫塔VS多特蒙德前瞻:黄蜂争胜 奥巴谁能挡?

奥巴梅扬状态火热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晚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月6日下午15时30分),2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20轮,多特蒙德做客柏林奥林匹克球场挑战柏林赫塔。排名第二和第三球队间的对决是本轮德甲焦点,多特蒙德期待连胜的到来。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多特蒙德剑指三连胜: 多特蒙德在上轮德甲联赛中2比0击败因戈施塔特,取得联赛的两连胜。在积分榜上,他们依旧落后拜仁慕尼黑8分排名第二,但领先第三的柏林赫塔达到10分。此番对阵首都球队,多特蒙德期望能够客场奏凯继续坐稳第二的位置,并且拉开和身后球队的差距。

柏林赫塔盼新年首胜: 柏林赫塔在德甲上半程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排名高居第三位。但冬歇期后的两轮比赛,他们连续战平奥格斯堡和不来梅。此番主场迎战强大的多特蒙德,柏林赫塔的目标是获得新年的首场胜利。最近4个主场比赛柏林赫塔3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多特蒙德实力强大,主队将遭遇苦战。

奥巴梅扬连场入球? 奥巴梅扬在上轮和因戈施塔特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包办了两个入球,在取得新年首球之后,奥巴梅扬本赛季联赛入球数已经达到20个,继续高居射手榜第一位。此番和柏林赫塔的比赛,奥巴梅扬也希望延续进球感觉,继续扩大自己的在射手榜上的领先优势。

交锋往绩多特蒙德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60次交锋记录,多特蒙德28胜14平18负占据上风,进108球失83球。不过柏林赫塔主场对阵大黄蜂军团取得13胜7平8负的佳绩,进50球失35球。两队最近两次交手,多特蒙德均击败柏林赫塔。

伤停信息

柏林赫塔:斯克耶尔布雷德、阿拉古伊

多特蒙德:邦曼、斯文-本德尔、沙欣

预计首发阵容:

柏林赫塔(4-2-3-1):

门将:22号贾施泰因

后卫:20号维泽尔、15号兰格坎普、25号布洛克斯、21号普拉滕哈特

后腰:28号鲁斯滕伯格、6号达里达

中场:24号原口元气、9号鲍姆约翰、8号卡卢

前锋:19号伊比舍维奇

多特蒙德(4-2-3-1):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4号胡梅尔斯、29号施梅尔策

后腰:8号京多安、33号魏格尔

中场:10号姆希塔良、23号香川真司、11号罗伊斯

前锋:17号奥巴梅扬

主裁判:弗里茨

助理裁判:沙尔、佩尔格里姆

第四官员:布兰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