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008:狐狸遇克星 红军延续不败纪录

周二008 英超 莱切斯特城VS利物浦(数据) 2016-02-03 03:45

地点:皇权球场

预计天气:12度 多云

莱切斯特城队近况:

莱切斯特城队足总杯虽然被热刺淘汰出局,但是球队可以专注于联赛了,上赛季还在为保级而战的他们本赛季既然打到现在还在领跑,何不继续将奇迹延续,至少要保住欧冠资格。本赛季他们在联赛中只输给了阿森纳(数据 )和利物浦,本场堪称复仇之战。虽然瓦尔迪表现不俗,但是球队也在寻找其他强力中锋与他一起轮换,切尔西(数据)雷米就在计划之中,如果引进他失败,则会把目标瞄准水晶宫的盖尔,后者在阿德巴约加盟之后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

利物浦队近况:

利物浦队上周末的足总杯未能拿下西汉姆联队,将择日重赛,如果重赛能够获胜的话,那么二月份他们将要踢八场比赛,这对于球队的体能来说是巨大的考研。他们目前在联赛排名第7,与热刺已有8分的差距,想要进军欧冠并不容易。在上一轮联赛中,球队虽然惊险战胜诺维奇,但是一场比赛丢掉4球,确实这纸糊的防线让红军球迷对于英超桂冠已经不敢觊觎。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莱切斯特城2平4负未尝胜绩。

比赛分析:

本场澳门给到了主让平手低水,强强对话无法让出球来,状态更好的莱切城占据超低水位,在利物浦多线作战的基本面下,此举会加剧上盘的热度,本场主胜难出,客队不败的格局,竞彩主让一球情况下,客胜做胆。

预测首发:

莱切斯特城(442):1-小舒梅切尔/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26-马赫雷斯、4-德林克沃特、14-坎特、11-奥尔布莱顿/23-乌略亚、9-瓦尔迪

利物浦(433):22-米尼奥莱/2-克莱因,4-科洛-图雷,17-萨科,18-莫雷诺/14-亨德森,21-卢卡斯,23-埃姆雷-詹/7-米尔纳,11-菲尔米诺,33-艾比

竞彩让球胜平负推荐:负

竞彩进球数推荐:1 2 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