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007:圣徒连胜或受阻 枪手复仇成功

周二007 英超 阿森纳(数据 )VS南安普敦 2016-02-03 03:45

地点:酋长球场

预计天气:12度 多云

阿森纳队近况:

阿森纳上周末的足总杯获胜,止住了各项赛事三场不胜的势头。球队目前在联赛中积44分排名第3,与榜首的莱切斯特城队相差3分。在足总杯中,“玻璃人”罗西基再次受伤,他可能需要休息六周,此外威尔希尔卡索拉也要继续养伤,不过伤愈复出的大腿桑切斯一传一射宣告了王者归来,毕竟打到现在,联赛进球超过5个的队员只有他和吉鲁,智利人对于球队来说依旧是不可或缺的。

南安普敦队近况:

南安普敦近期又找回了赢球的状态,上轮客场挑落红魔,英超三连胜,目前积33分排名第8,冲击欧联杯席位仍有希望。本赛季球队客场3胜4平4负的战绩稍稍有所欠缺。不过他们上周末并无足总杯的比赛,获得的休息时间也多于枪手。上轮比赛,从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加盟而来的前锋奥斯丁首秀就完成绝杀,他本赛季初因为未能通过西汉姆联队的体检而继续留在QPR征战英冠。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阿森纳2胜1平3负略处下风。

比赛分析:

本场澳门给到了主让半一高水,近期状态低迷的阿森纳面对状态火热的南安普,上盘高水很好阻挡了热度,上盘值得追捧,欧赔方面平赔压低有诱买嫌疑,综合来看本场主胜值得一搏,单3做胆。

预测首发:

阿森纳(4231):切赫/贝莱林、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蒙雷亚尔/科奎林拉姆塞/桑切斯、厄齐尔沃尔科特/吉鲁

南安普敦(4231):福斯特/伯特兰德、范迪克、方特、塞德里克/万亚马、罗梅乌/塔迪奇、奥斯丁、普劳斯/肖恩-朗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

竞彩比分推荐:1-0 2-0 2-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