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旗舰店亮相第五大道 第1人库里东西最好卖

腾讯体育讯2月1日纽约讯(记者 沈洋/文)纽约曼哈顿的第五大道,永远人流涌动,熙熙攘攘,这里罗列着最著名的品牌商店,吸引着全世界观光客的目光和驻足。

NBA旗舰店亮相第五大道 第1人库里东西最好卖

火箭勇士中文球迷大卖

2015年1月19日下午四点,NBA旗舰店在这条大道上正式开门亮相。45街和5大道交界的这条十字路口,因为它的亮相而显得更佳繁忙。

走在这条大街上,尽管所有的店铺橱窗都装饰的琳琅满目,但是你仍然不会错过这个全新升级,全新亮相的NBA旗舰店。全部透明的玻璃窗体自上而下,你一眼就可以看到里面所有的陈列。这个拥有着25000平方尺的新店拥有着足够开阔的纵深。上下三层中分至明确。尤其是第一层里正对第五大道的一块横穿店铺的400尺大屏幕上不停播放着当天比赛的精彩瞬间。在晚上,他们甚至将比赛奉上。很多时候,球迷就算没有走进店铺也会选择悠闲的站在外面,看着这块大屏幕上播放的比赛。店长布兰登说,"我们24小时播放着跟NBA相关的节目,一刻不停。就算关门后,这块大屏幕仍然可以让路过的人们感受到NBA的热情。"

布兰登说这个店铺集中了很多设计者的心血和巧妙构思。他们的每一层都有着不停的分类。一层会选择摆放着最当季的热门单品。比如马上要进行的全明星球员球员已经上架。地下一层你可以选择DIY自己的球衣,有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制作。更有资深球迷所钟爱的复古球衣专区。当然球鞋的部分是重中之重,他们把当季最热门的球鞋都陈列出来。布兰登笑着说,"当然这里面缺了一个人的,就是库里,如今他的球鞋已经脱销了。" 当然,即使库里再火,他的东西再热销,NBA这家旗舰店也可以做到通过网络征调附近仓库的存活,然后马上送货上门。布兰登这样解释着。

当然除了传统的NBA商品,这座商店的顶层也包括了儿童和适合女士的专区,他们特别将展台设置成可活动式的,更将两个投篮机和可以用来玩NBA2k16的游戏机摆到了一旁,店长介绍他们甚至可以将这个地方出租给小朋友成为他们聚会和游艺的场所。

布兰登这家店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不仅于此,而是他们店内员工对于NBA的热情和对于这份工作的热爱。"所有的员工都是充满"激情地在工作,他们特别愿意和来自全世界的购物者一起交流并且帮助他们选到自己满意的商品。"

店长介绍,六周以来,他们一直不停的工作,一直处于繁忙的状态,但是他们很开心每个走进来的顾客都能体会到这里不仅仅是一家商店,而是真正能体会到NBA的文化,感受NBA所要传递的故事和价值。他们将很多商品展示区做的就像是真实的球员更衣室一样,就是要让球迷更加深入的了解这些他们平时无法了解到的讯息,身临其境的感受NBA。

而这六周以来,店里售卖出最多的物品就要数库里的相关商品,很多都被抢购一空,而纽约宠儿波尔津吉斯的球衣也是球迷挚爱。

春节临近,店长布兰登特别介绍店员手里的掌上电脑NBA商店平台里面有中文的服务内容,能够为很多从中国来店内选购的顾客提供更加多样的便捷服务。

店铺地址:545 Fifth Avenue,Manhatan,NY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