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滑世界杯1000米张虹缺阵 于静李奇时求突破

速滑世界杯1000米张虹缺阵 于静李奇时求突破

于静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2015-16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挪威站将进行最后一天角逐,女子1000米第二次,冬奥会冠军张虹缺席,中国选手于静和李奇时将力争自我突破。

女子1000米第二次,冬奥会冠军张虹因已拿到世锦赛资格,高挂免战牌。中国队派出于静、李奇时参赛。老将于静在世界杯荷兰站、挪威站都拿到了500米冠军,摆脱伤病重新恢复到巅峰状态。中国队在女子500米更是接连包揽世界杯冠亚军,于静、张虹双保险正式形成。

但是,于静属于短距离爆发型选手,在1000米保持速度的能力不佳,往往会虎头蛇尾,还不具备在该项目冲击三甲的实力。本赛季,于静只参加了两次世界杯1000米A组比赛,一次第15名,一次第17名,战绩都不是特别理想。故而,于静这次挪威站重要的是突破自己,争取滑进前10名。

中国选手李奇时也将角逐该项目,李奇时在1000米世界排名第六,本赛季世界杯最好名次是第四,如果能够超水平发挥,有机会冲击奖牌。世界纪录保持者、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猛女鲍维是头号夺冠热门,另一名美国选手理查德森也实力不俗。

此外,女子3000米中国选手赵欣参赛,而男子500米和男子1000米中国选手没有获得参加A组比赛资格。(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