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赛前叫嚣KO获胜 邹市明回应:长得蛮可爱

[摘要]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邹市明的对手,来自巴西的桑塔纳-库蒂尼奥在赛前公开向两届奥运会冠军“叫嚣”。

对手赛前叫嚣KO获胜 邹市明回应:长得蛮可爱

库蒂尼奥称重

腾讯体育1月29日上海讯(记者徐思佳) “明天的比赛过后,我的战绩里就会多了一场KO。”在今天下午“王者归来-拳力的崛起”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邹市明的对手,来自巴西的桑塔纳-库蒂尼奥在赛前公开向两届奥运会冠军“叫嚣”。

库蒂尼奥出生于1994年,今年只有22岁,已经有两年职业经验的库蒂尼奥此前的职业战绩是12胜0平0负10KO,KO率惊人。不过,库蒂尼奥此前的比赛全部是在巴西本土参加的,并且对手的实力也很一般,历史战绩并不具备参考价值。

库蒂尼奥和邹市明的比赛还没举行就已经充满了火药味,由于库蒂尼奥的经纪人是邹市明经纪人阿鲁姆的“死对头”唐-金。而且唐-金在此之前曾两度邀请邹市明转入职业拳坛均遭到了拒绝。这似乎也为邹市明和库蒂尼奥明天的对决增添了一丝“复仇”的意味。

今天的发布会上,年轻气盛的库蒂尼奥始终手举着印有唐-金的小旗,就连发言时也不例外。在公开讲话环节,库蒂尼奥更是气焰嚣张地直接喊话道:“我希望明天的比赛过后,我的战绩里就会多了一场KO。”

为了准备这场比赛,库蒂尼奥准备了三个月。据库蒂尼奥介绍,这三个月期间他打了100多次实战,只为能够战胜经验更加丰富的邹市明。

面对对手的挑衅,年纪更大的邹市明表现得更加沉稳、大气。邹市明坚定又不失幽默地回击道:“无论如何,明天我们会拼尽最后一丝力气。对手看起来长得蛮可爱的,之前他是以KO制胜的运动员,但是明天他就会终止自己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