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邹市明经纪人:他三年内拿下金腰带

独家专访邹市明经纪人:他三年内拿下金腰带

邹市明经纪人李胜

腾讯体育1月29日上海讯(记者徐思佳)邹市明在拳馆训练的时候,经纪公司的老总李胜总是在场边认真地看着,时而叮嘱下助理,时而与身旁的教练耳语几番。离开拳坛十个月才回归,李胜在专访中流露出的,仍然是对邹市明的信任。他相信,邹市明仍然有实力在三年内将金腰带收入囊中。

教练团队陪邹市明“满世界飞”

邹市明经纪公司的老总李胜虽然是个商人,但是对拳击的领悟和投入,让他足以被称作“行家”。尽管生意上的应酬缠身,但是李胜在开赛前的一周,每天都从上海大西边开半个多小时车到浦东的拳馆,来亲眼看看邹市明的训练。

然而,李胜的奔波与邹市明团队的其他人相比并不算什么。由于备战恢复时间有限,邹市明不得不将美国的团队带到了中国,全程都在上海训练。前不久,邹市明去外地参加活动,经纪公司索性也把团队带上了,在那里训练了几天。

这次备战,大家熟悉的名人堂教练弗雷迪始终没有现身,与以往相比,邹市明这次的备战“吸取了各家之长”。

李胜介绍道:“这次备战的时间比较短,而且都是碎片化的,我们希望邹市明可以吸取各家所长,包括弗雷迪的助理马文、美国的体能师贾斯丁还有邹市明奥运时期的教练张传良都有为邹市明的备战在做准备。”

“邹时代”已无关结果

如今,在训练场外,邹市明的时间被各式的活动、邀约包裹着。这些活动挤占了邹市明的休息时间,但他自己仍然表示“愿为宣传中国拳击倾尽全力”。作为经纪公司的负责人,李胜坦言,希望邹市明的重心回归到拳台之上。

“之前我和邹市明有过很多次的交谈,我问他究竟想要什么,是数百万元美金还是在拳击领域取得成就?他选择了后者。”李胜说。

职业拳击说到底还是“胜者为王”的竞技体育,对于比赛的结果,李胜也学会了“放下”。

“都到这个级别了真的很难预测,目前的几个冠军都非常强,而且是老牌的,他的对手KO率很高,是唐金重点培养的拳王候选人,结果我们很难预测,更多地是希望用比赛来帮助邹市明去恢复状态、做一个能力的评估。”李胜说道

在李胜看来,邹市明的转型本来就是一场完美的风暴,“邹市明的职业生涯还很长,我们会继续地为他安排适合他的赛事,寻找冲击金腰带的机会。”

相信邹市明三年内可拿金腰带

从体制内的奥运金牌选手到职业体育明星,邹市明的崛起让日渐式微的中国拳击市场重新复苏了起来,而邹市明的经纪公司也成为中国拳击市场的名片。

对于中国的拳击市场,李胜用了“冷暖自知”四个字,“中国拳击运动在中国仍处于一个不成熟或者说尚在为人所认知与接受阶段,塔尖的选手有,但是人才梯队没有。”

李胜总是喜欢把拳击看作是一项“攀登珠穆朗玛峰”的运动,邹市明和杨连慧就是在珠峰大本营里“摩拳擦掌”准备攀登顶峰的那些人。不管外界对邹市明的评价如何,李胜始终相信,在大本营里时刻待命的邹市明具备冲击金腰带的实力。

“作为经纪公司我们更多的是为拳手服务,邹市明自己也说通过几场比赛之后再次冲击金腰带,我们相信他有这个实力,并且会全力为他铺路,安排好比赛,完成这样的目标。”李胜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