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遭暗算再负伤 牛!梅西式进球回击昏哨

内马尔遭暗算再负伤 牛!梅西式进球回击昏哨

内马尔遭对手狠踹膝盖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本轮国王杯,内马尔无疑是焦点人物,两回合各入1球,以一己之力淘汰毕尔巴鄂。赛场上巴西人连续遭遇疑似误判,还被对手连续犯规导致受伤,但他用一粒梅西式进球回应裁判和对手。

内马尔是此役诺坎普绝对主角,球迷用横幅标语表达挽留王储的决心,“内马尔不是菲戈(不会去皇马(数据) )”,每回巴萨(官网 数据) 11号拿球,巴萨拥趸就高声呐喊助威,“内马尔不会走,内马尔留下。”球迷鼎力支持,内少场上也动力十足,在巴萨整体状态低迷的上半时,他成队内仅有反击突破点。18分钟突破造成米克尔-里科放铲犯规染黄,10分钟后接梅西直塞禁区左侧推射,半场结束前禁区内再射单刀球,令客队门将埃雷林两次做出关键扑救。

上周末联赛巴萨狼狈挨打,被认为与内马尔因伤缺阵有关,如今他对巴萨价值如何夸大都不过分。巴西人每次遇毕尔巴鄂都会制造争议话题,因其风格是盘带突破,而巴斯克球队传统风格是孔武有力的英式打法,因此见不惯内少做派。上半时中段,内马尔曾突破到禁区内被客队中卫拉波尔特飞铲放倒,拉波尔特上前质问巴西人为何假摔,内少奋起激烈反击,两人唇枪舌剑斗个不停。

这次舌战只是争议开端,37分钟时还是这两位90后才俊过招,内马尔再次强行突入禁区,拉波尔特再度飞铲,内少随即应声倒地,主裁这回不仅没判点球,还直接判给客队球门球。法国中卫禁区内犯规嫌疑实在不小,慢镜回放显示其并没有明显触球迹象。仅间隔1分钟,毕尔巴鄂边卫莱库埃停球失误,内马尔内切断球后直扑禁区,巴伦齐亚加在身后强行将其撞倒,毕尔巴鄂左后卫已是最后一名防守球员,从规则角度来说,其破坏对手明显得分机会应被罚下。

但对这次犯规,主裁只出示黄牌,诺坎普瞬间嘘声震天,巴萨球员轮番抗议,认为应直接出示红牌驱逐。轮番遭遇疑似误判,并未减弱内马尔对出色表现与进球的渴望,终场前他发力从中路突破,连续精彩过人后抽入一脚劲射,堪比梅西经典杰作,瞬间引爆诺坎普。

内马尔表现如此活跃,《每日体育报》自然送上9分的最高分。各项赛事内马尔已连续5场破门,更已连续6战对垒毕尔巴鄂进球,巴斯克球队也和比利亚雷亚尔一样被其7次破门,是巴西人加盟巴萨后进球最多球队。巴斯克雄狮最看不惯的对手,却也是他们的头等克星。内马尔国王杯生涯12战打入11球,巴萨生涯总进球也达75球,超名宿基尼成为队史排名第30的射手。

内马尔遭暗算再负伤 牛!梅西式进球回击昏哨

赛后内少脚部绑上绷带

《每日体育报》赛后透露,米克尔-里科还曾蹬踏内少膝盖,理应累积两黄被罚下,但被裁判放过。裁判纵容了毕尔巴鄂球员粗野犯规,也让内马尔付出受伤的代价,媒体透露赛后感觉脚步不适,或许就是因为被对手轮番放倒,队医还给他绑起了绷带。幸而《世界体育报》证实,队医初步检查结果是伤势并不严重,只是周末内少能否出战联赛存疑问,要等详细报告出炉并观察伤势恢复情况后才能定夺。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