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今夏3亿求购3顶星 C罗内马尔莱万来投?

巴黎今夏3亿求购3顶星 C罗内马尔莱万来投?

巴黎今夏求购C罗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据法国媒体《费加罗报》消息,今夏巴黎圣日耳曼很有可能迎来超级大豪购。手握3亿资金的法甲土豪将目标对准当今世界足坛的三大顶星C罗、内马尔和莱万多夫斯基

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在摆脱财政公平限制之后将迎来大手笔的引援。在法甲,巴黎已经独孤求败,而他们更远大的目标,则是获得欧冠冠军。目前巴黎圣日耳曼的当家球星是瑞典天王伊布, 不过伊布今夏的合同即将到期,由于年龄偏大,他很有可能离队。谁能接过伊布的班成为巴黎的新旗帜?老板纳赛尔已经锁定目标。

《费加罗报》透露,巴黎圣日耳曼最想得到的是皇马(数据) 天王C罗,他们准备出价1亿欧元求购,但皇马方面放人的可能性不大。除了C罗之外,内马尔也是巴黎主攻的目标,但《费加罗报》也认为,即便给出2亿欧元的天价,巴萨(官网 数据) 也未必愿意放人。

除了C罗和内马尔之外,莱万多夫斯基也有可能加盟。莱万本赛季在德甲已经攻入17球,拜仁慕尼黑如果得到一笔丰厚的报价,不排除放人的可能。种种迹象表明,手握3亿资金的巴黎圣日耳曼将在今夏不惜一切代价购入巨星,究竟谁将成为标王?让我们拭目以待。(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