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不敌孔塔无缘四强 曾在家门口击败过对手

张帅不敌孔塔无缘四强 曾在家门口击败过对手

资料图:张帅

虽然无缘澳网半决赛,但张帅已经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历史,她有资格笑着离开墨尔本。

今天中午,2016年澳网展开第10日的争夺。在备受关注的一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金花张帅以4比6、 1比6不敌英国选手孔塔,止步澳网八强。

本场比赛之前,张帅已经给中国球迷带来了足够的惊喜。经历了此前14次大满贯均未通过首轮的磨砺,她在本届澳网战胜了哈勒普、科内特、勒普琴科、凯斯这些排名远高于自己的球员,以资格赛选手身份闯入八强,成为澳网26年以来最大的黑马。

本场比赛的对手孔塔目前世界排名47位,虽然也是首次晋级大满贯八强,但比张帅的世界排名也高出不少。两人职业生涯曾有过两次交锋,分别是在2012年的美网资格赛和2013年的广州公开赛。虽然张帅在纽约输球了,但是在家门口,张帅在八强赛中淘汰对手,最终夺得职业生涯首个WTA巡回赛冠军。

赛前谈到孔塔,张帅表示,“我想我们的感觉是一样的,都是第一次进入8强,都很兴奋,也很累。但我还不想停下来,我希望再往前走一步。”

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率先发球的张帅赢下第一局,却没能笑到最后。

(编者按:所配视频与文章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