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巢动牵引让我再多跑一步 特步动力巢跑鞋评测

巢动牵引让我再多跑一步 特步动力巢跑鞋评测

如果要给当今的跑鞋市场赋予一个全新的定义,那绝对是“科技当道,性能至上”。货架上层出不穷的跑鞋新品,让跑者在选择它们的时候犹豫不决。近期特步推出全新的动力巢跑鞋,凭借着其出色的脚感以及极高的性价比让我们在跑鞋的挑选中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正是因为其拥有极高的性能表现,也让我们按捺不住双脚,将其推向台前。

巢动牵引让我再多跑一步 特步动力巢跑鞋评测

蜂巢图腾 动力延伸

从见到特步动力巢跑鞋伊始,充斥在我们脑海的第一印象,便是这双跑鞋最最引人关注的“蜂巢”元素。无论是鞋面、中底还是外底,我们都可以清楚地看到以蜂巢灵感贯彻其中。我们此次安排在室外公路进行的评测,却赶上了寒冷的天气,但正是因为天气问题,才更让这双动力巢跑鞋体现出全面的性能。

巢动牵引让我再多跑一步 特步动力巢跑鞋评测

轻薄鞋面 一体贴合

此次关于特步动力巢跑鞋的评测,我们选取了5公里的路程,对于这双跑鞋进行了一系列更直观的体验。首先我们来说说外观造型,动力巢跑鞋的鞋面采用了一体化设计的织物材料。鞋面前掌部分的透气网眼材料,保证了鞋款在跑步过程中的透气性,在结束5公里路程的评测之后,双脚在鞋内完全没有闷热感出现。虽然有天气比较寒冷的原因存在,但正是天气原因更加表现了动力巢跑鞋透气性能的强大。

动力巢跑鞋除了在透气性上得到加分外,支撑性能也在鞋面上有了不错的表现。鞋面中部通过热塑贴合技术打造的品牌Logo和支撑条,以及后跟位置搭载的辅助支撑结构,它们所拥有的支撑效果,从系紧鞋带的一瞬间便开始展现出来。

弹性较量 持之以恒

中底方面,动力巢跑鞋所搭载的缓震材料,是这双颇觉未来感跑鞋的舒适脚感体验的“内核”。中底采用了EVA+橡胶的材料制作,而配方的调兑比例也使得鞋款的缓震与回弹效果达到最优。中底材料的性能尤其是在5公里评测的变速环节中表现优秀,在加速跑过程中,前掌中底的回弹效果在脚掌与地面接触后的每一步都十分明显;而将跑步的速度降下来之后,后掌的缓震表现也让我们感到惊艳。

中底内侧安置的HEX SUPPORT结构,在缓震材料压缩的过程中,起到了很好的支撑作用。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跑者在运动中起到有效的系统保护,使得双脚在落地时不会因为内外翻而造成韧带受伤。其实动力巢跑鞋上脚后的第一感觉便是HEX SUPPORT结构所体现的支撑效果,而在5公里评测的后半程双脚感到疲劳之后,HEX SUPPORT结构更是帮助我们继续奔跑。

巢动牵引让我再多跑一步 特步动力巢跑鞋评测

多变蜂巢 助力外底

特步动力巢跑鞋的外底同样因为蜂巢灵感的设计而变得出色,六边形的外底设计使得鞋款具有了多方向性的抓地性能,让跑者在适应路面中,拥有最佳的运动表现。而在材料选择上,动力巢跑鞋所采用的高强度橡胶外底,较普通橡胶外底提升了20%的耐磨表现。在结束此次5公里评测之后,我们特意观察了鞋款外底在平坦的路面上奔跑之后的磨损状况,微乎其微的磨损情况确实让动力巢跑鞋能够陪伴你的双脚跑向更远。

如此高性能跑鞋更是让我们对于动力巢跑鞋本身,在评测过程中所得到的高分成绩而感到好奇。其实特步动力巢跑鞋此次在性能方面的提升,足够值得更多跑者的关注。踏上这样一双优秀的新科技跑鞋,相信你也与我一样拥有跑动的冲动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