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提猜夺年度最佳拳手 剑指昆仑决诸神总冠军

[摘要]近日,世界最具权威性的格斗媒体之一“BloodyElbow”公布了2015年年度最佳搏击手的评选结果。最终,在昆仑决擂台一战成名的新生代拳王“娃娃脸杀手”西提猜成功获此殊荣。

西提猜夺年度最佳拳手 剑指昆仑决诸神总冠军

外媒截图

近日,世界最具权威性的格斗媒体之一“BloodyElbow”公布了2015年年度最佳搏击手的评选结果。最终,在昆仑决擂台一战成名的新生代拳王“娃娃脸杀手”西提猜成功获此殊荣,将个人的职业生涯再推新高。

西提猜1991年9月23日出生在泰国武里南,身高174公分,体重70kg,11岁参加了第一场泰拳比赛。西提猜在泰拳赛场上征战数年,并拿到Nuit des、Fuktien、Toyota Vigo Marathon、PAT等多个冠军头衔,直到2013年他开始沿袭着前辈“泰拳王子”播求的足迹,将主要精力转向到自由搏击赛场,并收获了更大的成就。

西提猜夺年度最佳拳手 剑指昆仑决诸神总冠军

西提猜获奖截图

对于年轻的西提猜来说,擂台的故事还远没有结束。1月23日,“昆仑决37”将在海南三亚拉开冠军之夜战幕,届时从64位70kg强手中脱颖而出的4位最强勇士将为“诸神之战”总冠军放手一搏。当晚的半决赛上,西提猜将与“播求高徒”苏波邦相遇,胜者将和恩瑞克VS维克多的获胜方争夺终极总冠军。毫无疑问,西提猜将面对职业生涯的又一重要时刻,“感谢昆仑决让我的实力得到了世界的认可。对我而言,这份最佳拳手殊荣是一种鞭策,驱使着我不断刻苦训练。每当看到昆仑决的LOGO时,我脑海中就有闪现出一个莫名的精神图腾,为此我总会付出100%的努力打好比赛,无愧于自己和观众。”西提猜自信地表示,“诸神之战是我的成名作,经过一年的拼搏,终于迎来了让自己圆梦的那一天。对于这个头衔,我比任何人都想得到!”

1月23日,昆仑战火炙烈重燃,西提猜能否一黑到底,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