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拳界泰森空降三亚 昆仑决重击风暴席卷擂台

踢拳界泰森空降三亚 昆仑决重击风暴席卷擂台

群雄逐鹿的职业搏击擂台上,明星强者们总是会被拳迷们冠以各式各样的称号,这些称号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直观地反映出拳手的搏击风格与擂台形象。而对于一名职业搏击选手来说,能被拳迷们以职业拳击界永远的精神图腾泰森来形容的话,无疑象征着无上的荣耀,其格斗风格,也必然是以狂猛凶悍的攻击见长。

2016年1月23日,风景如画的旅游度假胜地海南三亚,来自全世界多个国家矗立于世界武坛金字塔尖的大神级搏击强者将齐聚于此,一场群星荟萃、王气弥漫的“昆仑决37”赛事将于此地全面打响。此次赛事上,当今世界80kg级最强悍将之一荷兰“踢拳泰森”杰森·威尼斯即将空降崖州,在牵动着全球武迷目光的“昆仑拳台”上,同我国90kg级搏击新贵王重阳进行一场震撼眼球的铁拳对轰。

现年24岁的杰森·威尼斯,曾是一名身材壮硕、脾气火爆的美式橄榄球运动员,而其在17岁时放弃橄榄球,进入荷兰著名的“斗兽场拳馆”接受正规的自由搏击训练,并在不久后正式投身职业搏击界的选择,几乎完全是受其哥哥——昆仑决2015“巨兽之王”贾法的影响,那种依靠人类最原始武器击败对手的绝对力量感和威风八面的强者之姿,令彼时的杰森羡慕不已,继而坚定不移地选择同哥哥并肩作战。

作为当今世界最具盛名的擂台重击手之一,杰森在少年时期,便表现出了超乎寻常的力量素质,得天独厚的天生怪力和强壮身板让他很早便在极度强调身体对抗性的美式橄榄球的赛场上大放异彩。17岁时,杰森正式进入进入荷兰著名的“斗兽场拳馆”接受正规的自由搏击训练,这名天赋惊人的黑小子很快便展示出来非凡的搏击天赋,不久后便迎来了自己的首场职业站,并在2012年的巴西圣保罗It's Showtime 85kg级冠军战中仅耗时不足两个回合内便三次击倒巴西天才冠军阿历克斯·佩雷拉,成功加冕It's Showtime“末代王者”。

围度惊人、爆发力十足的壮硕肌肉与迈克·泰森式的高频率凶猛勾拳摆拳连击,是杰森最具辨识度的两大擂台符号,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他的风格都是有前无后、雷霆万钧的正面扑击、碾压,搏击风格极具刚猛震撼的视觉冲击力;在其拳法猛轰之下,多位世界冠军级强者均全面溃败,被其恐怖的冲击力无情吞噬。如同巅峰时期的泰森一样,杰森重拳的落点几乎只有对手的两肋、耳根及下巴,凶悍直接,简洁高效。这样观赏性十足的打法和出色的成绩,为他赢得了“踢拳泰森”的美誉。此次首度参战昆仑决,杰森必定将拿出百分百的竞技实力,在强势崛起的东方搏击擂台上一展狂暴攻击力。

1月23日,“踢拳泰森”空降崖州,一场撼人心魄的恐怖重击龙卷风,即将席卷昆仑拳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