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周赛火热激战 中泰大战KO好戏掀高潮

[摘要]昆仑决功夫争霸深圳赛事如期在深圳火热上演,来自深圳的10名业余选手,联手奉献了5场血脉喷张、激烈精彩的搏击赛事。特别是在压轴登场的中泰大战中,中国选手KO泰国选手掀起了全场高潮。

昆仑决周赛火热激战 中泰大战KO好戏掀高潮

1月15日晚,昆仑决功夫争霸深圳赛事如期在深圳火热上演,来自深圳多个搏击俱乐部的10名业余选手,联手奉献了5场血脉喷张、激烈精彩的搏击赛事。特别是在压轴登场的中泰大战中,中国选手KO泰国选手掀起了全场高潮。

作为北京昆尚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深圳市武圣搏击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昆仑决深圳赛事将整合搏击俱乐部资源,打造民间搏击赛事,将通过周赛、月赛、季度赛、年终赛等赛程决出周冠军、月冠军、季冠军和年度总冠军。最终的冠军选手有机会登上昆仑决主赛的擂台。

当晚进行的5场比赛共分为4个级别,分别是男子56公斤级、男子70公斤级、男子72公斤级以及男子73公斤级。首先进行的男子56公斤级对决中,来自武圣俱乐部的卢梓哲对阵金甲俱乐部的叶莹东,最终两人打完三个回合,主场作战的卢梓哲凭借绝对的优势一直判定获胜。

第二场70公斤级的对决是来自武圣俱乐部的踪振龙对阵金雷拳馆的何政,面对身高比自己高一截的对手,蓝方的何政首回合打得很主动积极,让红方的踪振龙疲于防守;不过第二回合和第三回合,踪振龙加强了进攻,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劣势,最终判定战胜何政。

第三场72公斤级,是有广泰俱乐部的董玉华对阵虎泰俱乐部的代站住,最终蓝方代站住判定获胜。第四场73公斤级对决是由尚武俱乐部的林宣策对阵中山俱乐部的王敏杰,最终打法更为泼辣的王敏杰获胜。

最后一场焦点之战,是一场中外对决。来自阿赞拳馆的中国选手丁延河对阵来自北洪泰拳馆的泰国选手阿灯,两位都已是教练身份的选手登场比赛,将赛事带入了高潮。比赛刚一开始,双方就开始了看家本领,泰国选手阿灯发挥泰拳优势,重拳和膝顶;而丁延河发挥散打的勾拳和鞭腿的技术,两人持续对攻。

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呐喊声中,丁延河和阿灯多次上演重磅级的对攻,场面上不时会出现倒地的情况。全场比赛的高潮出现在第二回合中段,丁延河利用阿灯的一次防守失误,持续重拳攻击,让后者猝不及防,最终阿灯倒地,在裁判的读秒时起身踉跄,被提前终止比赛。丁延河用一场完美的KO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昆仑决功夫争霸深圳赛事将于每周五在8克拉俱乐部火热上演,所有赛事都将通过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直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