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在民间 “我就是拳王”作家司机爆冷加冕

[摘要]1月17日晚,“我就是拳王”民间擂台赛北京站决赛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落幕,女子一个级别、男子五个级别冠军全部出炉,获得冠亚军的选手将代表华北赛区出战1月28日-31日进行的全国总决赛。

高手在民间 北京我就是拳王作家司机爆冷加冕

罗怀杰冷静观察

1月17日晚,“我就是拳王”民间擂台赛北京站决赛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落幕,女子一个级别、男子五个级别冠军全部出炉,获得冠亚军的选手将代表华北赛区出战1月28日-31日进行的全国总决赛。

都说高手在民间,北京站的比赛就印证了这一点!男子65公斤级,33岁的网络作家罗怀杰很好得控制比赛节奏,反击效率极高,几乎每一拳都能击中对手,遗憾的是他的拳头欠缺力量,好在他扛住了散打出身的邱星奇多次势大力沉的击打,最终罗怀杰成功夺冠。

男子70公斤级决赛,32岁的张家口司机张晓龙对阵来自青海的藏族散打悍将贡巴太,结果让人大跌眼镜,敏捷的张晓龙开场后迅速抓住机会狠狠击中对手胸部,贡巴太倒地被读秒,受到这次影响,贡巴太也失去昨日的凶悍,在第二次被击倒后,放弃了比赛,张晓龙TKO胜出!

赛后张晓龙也表示很意外自己的成绩:“我能赢得比赛的冠军,结果也出乎我的意料,我相信作为一个业余选手,我的对手们训练效果肯定比我好吧,最终我能赢,肯定是由于我能沉得住气吧”。

男子60公斤级,王献哲与张志轩上演精彩对攻,遗憾的是张志轩昨天伤势加重,第二回合被对手TKO,输掉了比赛。男子77公斤级,张朴在第一回合裸绞降服婚纱摄影师解放。男子77公斤以上级,从事人力资源的余洋成功问鼎。而在最早结束的一场女子55公斤级“闺蜜大战”中,周琳断头台击败好友许焕焕,夺取桂冠。

至此,2015-2016赛季“我就是拳王”民间擂台赛六个分站赛全部结束,接下来的十天里,各赛区各个级别冠亚军将接受中外功夫专家的培训,1月28日-31日,他们将在全国总决赛上争夺至尊荣誉。精彩的“功夫春晚”敬请期待。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